个人资料
正文

夏天的祝福和期待

(2021-08-07 06:24:38) 下一个

总有一个人,

只能够存放在心里,

在生活里跟她告别。

 

想起你

 

轻轻地,

我想起你,

心里充满了感激。

感激在茫茫人海中,

遇见了你。

 

前方的路,

虽然有疫情,

我会在笑容里为你祝福,

虽然流着汗,

虽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我在炎热的夏风里惦记着你。

 

我没问何时会遇见你,

但我觉得,

大约在冬季。

 

Tough time never last,

Tough people do.

大约在冬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