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曾经是我也是你

(2021-03-25 16:37:29) 下一个

"我将春天付给了你, 将冬天留给我自己…"(罗大佑)

我把年糕留给了你,把泡蒜留给了我自己(小c)

我把腊八粥給了你,把方便面留给了我自己(花开)

我把阳光和春天付给你, 把阳春面留给我自己(小冒)

我把岁月的惊艳留给了你,把悄悄搞钱的孤独留给我了自己(冲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富有有很多种。时间的富有,精神的富有,滥竽充数的富有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好。沉默是金
把金子留给自己。讷于言,敏于行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我将留言付给了你,将无言留给了我自己 (应个景)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还是不够富有,富有的人应该没啥时间感受孤独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把悄悄搞钱的孤独
— 听起来很富有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