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告别2020年:世事苍茫成云烟

(2020-12-29 19:02:16) 下一个

生命中任何走进你生活的人,只要ta曾经让你的生命变得更加有趣,就是值得。人生本来就孤独,任何陪你走过一段时光的人,都应该用心感激。

2020年的岁末,遇见天使,从天空飞过,可遇而不可求。

告别2020年,

穷且益坚,不坠江湖郎中之志;

不行就冲数,山坡上的野草,春天来了又会疯狂地生长。

展望2021, 多加了两件事:

小心做爱,大胆尝试,做爱做的事。

世事苍茫成云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尤其同意第二句。也许把心态调整好了,才能感受快乐和自由吧。知易行难。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人靠山成仙,被人靠成老板。
靠自己成自由,快乐的人。
不行就冲数,总比不靠谱好。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靠山山倒,靠人人老,最后靠的是你自己。
指望别人你就输了,还是我家周易最靠谱。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多谢小冒
也祝小冒生活得幸福美满。
大多数的人,只是关心你飞得高不高,
只有少数的人,关心你飞得累不累。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天使的爱情 是最美好爱情 :)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祝充数新的一年,和白天鹅比翼双飞,天使在一边护航。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无欲无求的爱情,就像天使的爱情。
真巧,今天早上,我遇到一只白天鹅从天空飞过。
感觉就像是遇到天使。
可遇而不可求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哈哈 这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典型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也有可以长久的爱情, 那是寡淡的细水长流,无欲无求型的, 可以说不是大多数人想要的…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关于做爱和年龄,想起一个笑话

一個八十歲的老人去做健康檢查。檢查途中,老人不斷向醫生炫耀他新婚的妻子多好多好。
“她才二十五歲!”老人叫道,“我們結婚四個月,你知道她對我有多忠誠,她無時無刻不需要我,粘我粘到我都感到厭煩了!”“而且,”老人又說,“告訴你,她最近懷孕了!”
醫生靜靜地聽著,一言不發,“怎麼樣?”老人得意洋洋地說,“不錯罷?”
醫生抬起頭,看了他一眼。“這讓我想起一位失散多年的朋友。他跟我說過一個故事,是他在非洲狩獵時遇上的事。當時他在草原上遇到一頭獅子,他立刻從背上抓下槍來瞄準。然而,他立刻發現他錯了,他拿到的是雨傘,不是槍。這時已經太遲,獅子正站在他面前,就要撲過來,他只好把雨傘扛在肩上,使盡吃奶的力氣‘砰砰砰’大叫三聲,奇跡發生了,那獅子竟然倒下死掉啦。”
“狗屎,這怎麼可能”老人大叫,“那一定是別人幹的!”
“我也這麼認為”醫生說.....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做爱不能证明什么,做爱只是证明做了爱做的事。
没有什么能够证明爱情,爱情只是证明了孤独。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很有道理
应该改成:小心做爱,大胆尝试,做爱做的事
cxyz 回复 悄悄话 展望2021, 多加了两件事:

做爱,做爱做的事。
— 哈哈, 能看出来冲数很年轻 :)
做为步入中老年的过来人,我发现, 越是强烈的感官享受,过后的虚空感就越强烈……得学会调整心态才能好好平衡
cxyz 回复 悄悄话 生命中任何走进你生活的人,只要ta曾经让你的生命变得更加有趣,就是值得。
+1 …让你的记忆充满了光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