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年终总结

(2020-12-27 09:32:57) 下一个

一年到头,只做了两件事:努力工作,努力去爱。

到头来,才发现,爱情就是一个笑话。

努力工作,只是为了不是白白地等着去死。

曾经,想像电影:让子弹飞里的张麻子那样,站着,也能够把钱给挣了。

如今,想像拜灯那样,躺着也能够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还是小c看得透彻,明白。都怪小冒,让我去读顾城:多想爱
结果中了毒。
cxyz 回复 悄悄话 说了这么多 其实爱情只是不能够不变 不能够永恒。 但是又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 是永恒的呢。
我相信爱情,但不迷信爱情。 Allen翻译成了英语, I believe in love, but do not worship it.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所谓的海誓山盟,
最后都是过眼云烟。

我多想回到从前
---冲数

“我们回不去了”
张爱玲的小说:半生缘

“你爱我吗?”她问
他回答:“我只要你开心”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参考
顾城的爱情悲剧

顾城的诗

多想爱

走累了
走进深秋
寺院间泛滥的落叶
把我覆盖
多想跌倒
在喧哗中
没入永恒之海
多想爱
等到骨头变白
让手和头发
到白蒙蒙的雨中去旅行
让手握着手
静静的变成骨骸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爱情是一个笑话,觉得已经不错了。
见过许多的爱情,是一个悲剧,想哭都哭不出来。
毕竟,笑比哭好吧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参考资料:
百度的李彦宏和马东敏的爱情
京东的刘强东和奶茶的爱情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没有什么能够证明,爱情不是一个笑话,爱情只是证明,孤独不是一个笑话。

冲数的看法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2021 请继续努力工作努力去爱
+1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努力工作是对的
爱情是个笑话是错的
无论怎样都要继续相信爱情
2021 请继续努力工作努力去爱
只要你坚信
2021年底你会发现
爱情 它真的不是笑话
它原来一直就在那里 不离不弃
爱情是个信则有不信则无的东西
心诚则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