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火锅诗

(2020-10-26 13:21:27) 下一个

作者:冲数

 

不管多少人曾经吃过火锅,

也不管火锅曾经有过多少种味道,

今晚,你吃了我挑选的火锅

我就是你挑选的那种味道。

 

 如果你吃火锅的时候,

心里想的是我

我挑选火锅的时候,

心里想的也是你,

那么今晚吃火锅最开心的,

就是我俩。

 

改编自:月亮诗

作者:张利红  

 

 不管月亮照着多少人

不管多少人看着月亮

今晚,你看了

月亮就是你的

 

 如果

你看的时候心里想的是我

我看的时候心里想的是你

那么

今晚的月亮就是我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