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一样的烟火

(2020-09-05 16:35:51) 下一个

短暂的相遇,

足以铭记漫长的一生。

真情萌动的那一刻,

你我如同烟火,

点亮寂寞的夜空。

 

生命,如同一次旅行,

简单,就足够幸福,

相遇, 会变得美好。

 

灯火阑珊处,人来人往;

有幸遇见你,

填补内心空荡的角落,

成为不一样的烟火。

Lady Gaga & Bradley Cooper - Shall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我们坐着,看夕阳暗淡。在天边的云失去各种光彩之后,等待星光铺满的夜晚,萤火虫在草地里互相追逐,,
岂不是更美好?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找了一些顾城的诗句

把每首即兴写的诗/都丢进火里/我俩说/火焰是我们诗歌唯一的读者

树枝想去撕裂天空/却只戳了几个微小的窟窿/它透出天外的光亮/人们把它叫做月亮和星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把还没睡醒的/相思花/插在一对对门环里 /让一切故事的开始/都充满芳馨和惊奇

我希望/能在心爱的白纸上画画/画出笨拙的自由/画下一只永远不会流泪的眼睛 /一片天空/一片属于天空的羽毛和树叶/一个淡绿的夜晚和苹果

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我想擦去一切不幸/我想在大地上/画满窗子/让所有习惯黑暗的眼睛/都习惯光明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真情萌动的那一刻,

你我如同烟火,

点亮寂寞的夜空。
— 赞真情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