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被爱情打得落花流水

(2020-08-02 14:51:01) 下一个

我被爱情打得落花流水,

但我不怪你,

只怪我自己,

不自量力。

 

虽然一败涂地,

但我并不气馁,

因为我还有很长的路,

很长的梦想。

 

眼泪可以落下,

也可以收起来。

梦想可以被误解,被现实扭曲,

但却不会放弃。

 

当你跟随夏天的日子,

远走高飞,

但愿我可以是,

你呼吸过的空气,

你眼里飘过的白云,

你耳边善解人意的清风,

你落花流水的心情。

 

孙俪 爱如空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我有一个小镇,镇上有一条小路,路上有一座小桥,桥的两边是山坡,山坡上长满了野草,山坡下是一片湿地,有一条小溪流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海来阿木 - 你的万水千山

孤单的人心易碎
未曾放下的人怕回忆
早已习惯与孤独缠绵
让深夜的眼泪颠沛流离
你何必假装快乐
我何必真心难过
谁也没有开口说抱歉
我带上了烟酒四处流浪
我曾经等过你
因为我也相信
你说的万水千山细水长流
如今不能再爱你
让暖阳护你周全
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
也还爱你
你何必假装快乐
我何必真心难过
谁也没有开口说抱歉
我带上了烟酒四处流浪
我曾经等过你
因为我也相信
你说的万水千山细水长流
如今不能再爱你
让暖阳护你周全
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
也还爱你
我曾经等过你
因为我也相信
你说的万水千山细水长流
如今不能再爱你
让暖阳护你周全
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
也还爱你
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
也还爱你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千山我独行,有坑就绕过
明月照大江,清风拂山岗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好马不开回头客!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那就开了呗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俺现在不开博客,一腔热血,满肚才华,只能砸在别人家。
cxyz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它是恋恋它就是恋恋, 你说它是嚣嚣,无好无坏, 无褒无卞…
- 你说它是恋恋它就是恋恋, 你说它是嚣嚣它就是嚣嚣,无好无坏, 无褒无贬…
一句话还几个错别字 :(
cxyz 回复 悄悄话 问个好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抓住小冒问个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你说它是恋恋它就是恋恋, 你说它是嚣嚣,无好无坏, 无褒无卞…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写给小溪,菲儿,一景。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恋恋红尘

我在溪边看风景,
看落花流水的人在桥上看我。
萤火虫点亮了我的梦,
我点亮了别人不一样的烟火。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菲儿跟小c是性情中人,一景跟格格也是性情中人。我是看风景的那个人。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为什么不是恋恋红尘,
水日日长流,成了小溪,我只取了一瓢,
花年年飘落,结了果实,我只摘取了那颗让我温暖的果实?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冲数也是明白人, 只怪红尘嚣嚣,偶尔难免避之不及……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菲儿要等小c来点评。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是明白人,经营过花草的人,见识就是不一样。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就像花草,
有人喜欢经营,
有人喜欢寻找。

有人喜欢春天的百合,
也有人喜欢被四季淡忘,
散落天涯的野草。

祝三位才女的幸福,像春天的百合,
跟相爱的人百年好合。
cxyz 回复 悄悄话 你落花流水的心情。
— 耐心一点 过几个月 几年再来看看, 你一样也是落花流水的心情,花年年飘落, 水日日长流…
cxyz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一败涂地,

但我并不气馁,

因为我还有很长的路,

很长的梦想。
— 这样就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来了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绿皮书》中有一句台词:
“这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恰巧我们成为了朋友,这不是缘分,是因为我们本就应该是朋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等小C来点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