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电影:“后会无期” 经典台词

(2020-07-07 10:17:38) 下一个

“小孩子才分对错,成年人只看利弊”

“有时候你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到后来,你发现只得到了一个明白的人,那就够了”

“既然大家都是没本事的人,各走各路,这才是现实”

“有机会,我把我的故事都讲给你听,可惜没有这个机会了”

“你连世界都没观过,哪来的世界观”

“从小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旧过不好我的生活” / “听过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

“我从小就是优,你让我怎么从良”

“告别一定要用力一点,因为任何多看一眼,都有可能成为最后一眼,多说一句,都可能是最后一句”

Not Ready to Make Ni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小镇上看不到烟火,只有萤火虫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看烟火的野草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我愿是一颗野草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肖申克的救赎和辛德勒的名单,我都看过
的确,电影会给人启迪,让人思考。
但电影里的人生是艺术加工过的人生
不能当作范文来模拟,对吧
博客虽然阿哥小妹俗气点
但更加真实,接地气,对不对
我从来不关心中国的文艺作品
但不排斥了解一下,仅此而已
我喜欢操心,并不等于不会思考
当然每个人思考的内容,结论不同
天地为熔炉,万物为柴薪
人的生命是一场自己主导的盛宴
有人是小火慢燃,恒温持久
而有的人则是期待一场忘我的燃烧
一场烟火的盛放,年年国庆节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有两部电影,一部叫
无问西东,一部叫,东成西就。
看了之后,开始觉得,网上的博客,都是胡说八道。
后来,我又看了两部电影,后会无期,东邪西毒
东邪西毒的音乐非常好听。
然后,我也开始在网上胡说八道。
你的问题是,看别人的博客太多,看经典电影太少
操心太多,思考的太少。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The End Of The World》 /《后会无期》(美国乡村音乐原版)
Why does the sun go on shining? / 太阳为何依然照耀
Why does the sea rush to shore? / 海浪为何拍打着岩岸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 难道它们不知道这是世界末日
'Cause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因为你不再爱我了
Why do the birds go on singing? / 鸟儿为何依然歌唱
Why do the stars glow above? / 星星为何在天上闪耀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 难道它们不知道这是世界末日
It ended when I lost your love / 当我失去了你的爱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当我清晨醒来
And I wonder why everything's the same as it was / 纳闷着为何一切如常
I can't understand, no I can't understand / 我无法了解,我真的无法了解
How life goes on the way it does / 生命怎会像往常一样运行
Why does my heart go on beating? / 我的心为何仍在跳动
Why do these eyes of mine cry? / 我的双眼为何在流泪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 难道它们不知道这是世界末日
It ended when you said goodbye / 当你说再见的时候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看样子还在流浪……
cxyz 回复 悄悄话 流浪完了记得回家呀 :)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带不走的留不下,留不下的别牵挂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一朝冒充江湖郎中,一年半载都不得闲。
博主又得忙着找开心的事情去了,网友自己玩,
后会无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