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雪花飘飘, 北风啸啸

(2020-07-04 03:57:00) 下一个

费玉清《一剪梅》突然在欧美爆红

一剪梅 舞蹈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有山有水,有树木,有花草,蚊子多的地方,就可以看到萤火虫。城里人把这种地方,称为乡下。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萤火虫。

是不是很有诗意?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哈哈哈,又被你猜到了。
我们本来计划,去看一场山城的烟火,她把头靠在我的肩膀。后来,我独自去看了电影:徒手攀岩‘
她独自去吃小龙虾。再后来,烟火没看, 就散伙了。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猜,在山城的烟火里,有山有水有倒影,萤火虫像天上的星。 (猫的心事狗最好不要乱猜)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让我好奇了 冲数在哪里看萤火虫呢 :)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我这里天空最小,晚上出去散步,天黑的时候,遇见的都是萤火虫。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们这里没有高楼挡着,视野十分开阔,心胸倒未必成正比。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呵呵。我从北京到多伦多就是这个感觉 北京的天空更小
天广地阔, 比得过你们A 省的不多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不好意思,多伦多好吃的好玩的不少,但是大草原的天空更开阔, 你来过的,应该有体会。 不想得罪东部的小伙伴们,改天请你们尝尝Alberta Beef.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俺来自大草原,天空是270度的,灰常广阔。 每次在多伦多转机,我就奇怪你们的sky小得只剩一丁点。
雪花飘飘,北风萧萧 等于"这没什么,习惯就好", 这个也同意,还能怎样?
cxyz 回复 悄悄话 突然好像所有的人都在唱这首歌
cxyz 回复 悄悄话 心有多宽阔,
世界就有多宽阔
— 同意充数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真情像草原广阔
层层风雨不能阻隔
总有云开 日出时候
万丈阳光照亮你我”

冲数改写成:
心有多宽阔,
世界就有多宽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