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听一首歌的故事

(2020-06-19 20:09:49) 下一个

你说你想听一首歌,

歌词浸透着爱过的伤口。

听歌的时候,

把头靠在我的肩膀。

 

或许那时候,你就已经知道,

有一天我会独自旅行,

彼此都要独自走一段。

 

你不想让我牵挂,

只想听一首歌,

让爱浸透着爱过的伤口,

伤口里留下抹不去的爱。

 

Evanescence - My Immorta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这首歌是我喜欢的
makes me feel fine, blowing through the jasmine in my mind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亦舒说,你要是觉得别人的经历你不理解,你就认为别人有病,其实是你自己有病。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费玉清的爱情故事,情歌,黄色笑话,一剪梅,精彩程度,不输韩剧,日剧。
确实精彩非凡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觉得你喜欢追狗。把周易当成明星。
有情有义终老,清香随意更好.
如歌 Summer Breeze 中所唱的那样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从不追剧,艺人的花边新闻,特种兵的情节通常比较狗血。
路人甲的故事不过如此,"有情不必终老,暗香浮动恰好"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说到别扭,我觉得费玉清最别扭,最好玩。他跟江蕙的爱情故事,也很有意思。费的情敌,追了江蕙20年,最后居然说,原来对手就在自己身边,却不自知。
国内前段时间,流行网络的一句话,就是:防火防盗防闺蜜。
费玉清喜欢唱情歌,讲黄色笑话。唱了很多年,讲笑话讲了很多年,退出江湖之后,居然突然走红。他唱的一剪梅,居然在国外热播。
费玉清的爱情故事,情歌,黄色笑话,一剪梅,精彩程度,不输韩剧,日剧。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以前在诗坛里,都是追剧大妈写有爱有情的诗歌,她们简称爱情诗歌。一边追,一边写。一边写,一边追。
某哲人也说,on the touch of love, everyone becomes a poet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追剧的结局"用我今生,许你一世"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哈哈 我是到剧里去追, 追剧大妈写爱情诗歌,听着怎么都别扭 :)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你不要乱讲好不好? 我只有一个浪漫的故事,跟一个电影有关,当时忘了写诗也不会。 没有你能写,烟火酒窝椰子火锅大杂烩。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你也一起来,写自己喜欢的爱情诗歌吧,或者写想当间谍的经历。我们没有一景那种实际经历,就虚构。一景写实的,我们写虚的。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这么难得的经历,一首诗怎么写得完?期待多写几首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原来是这样。最后,你走了,他留下。怪不得,你写的那首诗:我走,你留下。
读起来,那么美好,原来有那么多的故事。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曾经换二班飞机,看电影看落叶,一生一回终身免疫,一笑而过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你的经历,是把头靠在肩膀上,一起看电影,English Patient.最后,一起崩溃。

我的经历,是一起听歌。

小c 的经历,是把头靠在肩膀上,一起看宜山宜水的风景。
各有不同吧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或者是好果子 或者是坏果子 不擅长猜谜 :)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没好果子吃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猜猜,结果如何?
cxyz 回复 悄悄话 嗅到了爱情的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