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借我(冲数版)

(2020-05-25 20:10:51) 下一个

借我一顶小红帽,

不为流行,

不为时尚,

只为遮风避雨。

 

借我一片云,

不为巫山,

不为沧海,

只为眼前舒展自在的心情。

 

借我一双天使的眼睛,

该看见的看见,

该进心的进心。

读懂世间的人情冷暖。

 

借我一段回不去的时光,

不为繁华成败,

不为荣辱兴衰,

只为找回那段水木年华的故事,

在当下的生命里,

再一次充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小c 想借一把锄头,开荒种地
— 我自己买的 :)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不奇怪
每个人,想借的东西, 都不一样
马云,想借一把菜刀,砍各路的武林高手
纽约的座家, 想借几个林妹妹、
小c 想借一把锄头,开荒种地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偶遇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我去路过一下 :)
cxyz 回复 悄悄话 滥竽兄写诗真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啊 佩服佩服 :)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奇怪,我们怎么同时发不同的东西,不过我归入"个人收藏",不会有什么读者路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