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和我的女朋友

(2019-10-08 20:04:30) 下一个

我和我的女朋友都是王菲的歌迷。自从王菲唱了那首歌“我和我的祖国”之后,我的女朋友说要去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我说我不喜欢被洗脑,拒绝了她的要求。她说要我补偿她的快乐,让我请她去吃麻辣小龙虾,我说吃小龙虾不健康,不如吃南京盐水鸭。

 

后来,我趁她感冒生病的时候,独自去看了电影“徒手攀岩”。看了电影之后,我觉得一个男人,如果有资本,就不要去迁就女人。她病好之后,约我一起去喝手冲瑰夏咖啡,看电影“罗小黑战记”。不巧,我被几个好基友骗去打麻将,输了几百刀,把约会看电影的事情给忘了。她一气之下,约了闺蜜,去吃小龙虾,看电影。

 

结果,,,

我现在经常听梁静茹的歌“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分手的时候,她说她希望有一个比较阳光的男朋友。

我说,我从来都不知道,自己站在阴影里。

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