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中美如何切割/脱离的事情

(2019-06-09 04:11:13) 下一个

关于中美如何切割/脱离的事情,不由我说了算。是习core和川总决定的事情。

我只是说,这个世界,谁离开谁,地球都照样转。别自作多情。

 

我只是发表自己的看法,提供别人的观点。从来不把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强加于人。

 

大家都是成年人,知道该说什么, 该做什么。用不着别人教育你,什么不该说,什么不该做。

 

当然,别人要自作多情,我也管不着。

 

以我对美国社会和美国人民的了解,许多美国人都是比较务实的,跟你我一样,都需要养家糊口。所以,中国和美国完全切割,脱离,好像不太现实。就好像用一把刀,把世界像切西瓜那样,切成东,西两半球。

 

回顾历史,日本侵略中国,中国民间仇恨日本的情绪很浓厚,中国和日本,也没有完全切割,脱离。我们凭什么说,中国和美国,会完全切割,脱离?

 

我们又凭什么说,如果中国和美国完全切割,脱离,土共会崩溃,美国会获得新生?美国人民会获得富强?

 

时间会给出最好的答案,历史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让我们拭目以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