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色戒”(续集) (ZT)

(2007-12-22 09:37:06) 下一个


(+0=刘嘉玲 LCW=梁朝伟)

(一)

+0:说,你到底干了没有?

LCW:哎呀,我真想不起来了...我喝多了...

+0将LCW摁到马桶里一通猛灌

LCW:我想起来了,想起来了,没干...

+0:都TM这样了,你还说没干?你当我是S二啊!

+0又将LCW摁到马桶里一通猛灌:说!

LCW:干了,干了....

+0:你TM还真的干了,你TM还真的干了!

愤怒的+0又将LCW的脑袋摁进马桶.
  
(二)

+0跟李安打电话:我的老公让别人给睡了没人管啊,我们是没有结婚,但是我们有真感
情啊,结了婚都没人管,还有没有王法?!你是TM什么名导啊!喂喂!(愤怒的扔掉手机)没
人管是吧,没人管是吧(操起一个马桶抽子)我今天就要主持这个正义!!

LCW:老婆你就饶了我吧

+0:我最恨的就是男人欺骗我,你之前还说是艺术,是假做...

LCW:是艺术,是假做啊!!

+0:你欺骗了我的人格,你还欺骗了我的智商??老娘跟你没完(抡起抽子将
LCW一顿暴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