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游 戏 --- 教育*理想

(2015-09-22 08:59:41) 下一个

琢玉

 

我是一个

长不大的孩童,

喜欢沉浸在游戏当中!

 

看,

天多蓝,

大树和鸟儿在说话;

 

听,

唧唧的声音,

蚂蚁在商量着搬家!

 

一群爱文字的人啊,

在这个清晨,

搬动着小小的字块,

玩着一个叫“诗”的游戏!

 

我是一个

长不大的孩童,

喜欢沉浸在游戏当中!

 

看,

数字多么美:

排列组合,

构成了千般变化!

 

听,

有人在呼唤,

颜色中创出

丰富的世界!

 

一群贪玩的人啊,

在每一刻,

沉浸在探索的途中,

发现世界是如此的有趣!

 

我是一个

长不大的孩童,

喜欢沉浸在游戏当中!

 

我想领你进入

我的世界:

看文字的美,

数字的趣,

享受美术的美好!

 

琢玉启智教育的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