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的一生, 我只借一程(琢玉)

(2014-01-05 14:47:11) 下一个

        你的一生, 我只借一程  

        生命中的偶遇,刹那间的绽放   
        秋天擦肩而过,妆点春天芬芳
        白雪皑皑之中,也有夏的浓烈    
        天各一方的四季, 永不凋谢的梦境  
   
        你的一生, 我只借一程   
        繁华喧嚣, 从未迷失       
        点亮的灯盏同样温暖 
        无需承诺,承诺太重
        结伴同行,相扶即可   
   
        你的一生, 我只借一程   
        风花雪月,是想象中的前生
        凡尘期望,忘却人世沧桑    
        思念的长春藤,缠绕不清的牵挂   
        穿透帘栊,有不曾褪色的风景
 
        你的一生, 我只借一程  
        默默翻阅 跋山涉水而来的    
        温暖的文字和浪漫的表情   
        静静感受  吹向你的微风   
        轻轻摇动  祝福的风铃 
 
        你的一生, 只借一程     
        熙熙攘攘街市,孤独的旅程     
        你的方向,是我找寻的目标  
        惺惺相惜,荣辱与共    
        微风抚过,一滴晶莹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世界很大,却近在咫尺
        人心很小,却海纳百川. 
        跨越空间的思念从未缩短
        永远的祝福,在心中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琢玉 回复 悄悄话 微信上看到的一篇长诗,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便修改重组了很多文字,形成此篇,无侵权之意,请原作者见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