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想说再见,深深的祝福送给关心过我的人(from田牛妈)

(2009-02-01 21:18:46) 下一个
今天我怀着很沉重的心情转贴田牛妈的这个email,到现在我也没想好应该怎么回这个email,也许这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姐妹们,让我们再次为田牛妈祈祷,希望有奇迹的出现。

“小雪球妈妈,你好,知道你的假期过的忙碌而开心,真为你高兴,感谢你半年来对我和牛牛的帮助和牵挂,无以感谢,深表遗憾,只有永远的祝福送给你和家人!

刚从北京回来又要住进邯郸的医院,所以我撑着巨痛的身体,亲自来敲这最后一封信。

从圣诞节开始我的疼痛开始向上蔓延,终于熬到2009。1。8日北京的pet_ct结果出来,情况糟的不能再糟,肾,肝,肺,心膜转移,骨头更是全身性弥漫扩散,这也是我巨痛的原因吧!医生宣告化疗失败,而我只能做的是到疼痛科就诊,来缓解我最后日子的疼痛问题。

完全的止痛是幻想,在服药后产生的呕吐感居然比化疗还严重,短短的几天我的状况一天比一天严重,呕吐和疼痛伴随着我的每一次呼吸,我已变的不再坚强,我的泪水终于从肚子里流出了眼睛,我每翻一次身也开始痛苦的呻吟,这两天我的口腔,鼻腔开始出血,下肢皮下也开始渗血,我必须得离开家,这唯一能带给我安慰的地方了,我不知道自己在医院能坚持多久,潜意识里我鼓励自己,不能放弃,永不放弃!但现实却告诉我奇迹不会在我身上发生了。

牛牛现在一岁10个月了,他知道自己有个病重的妈妈,听到我在隔壁的呻吟,他会说;妈妈疼,妈妈哭了,我不在家的时候他会自言自语;妈妈呢?妈妈疼,妈妈睡觉觉了。那最后的一句话,也许是他永远失去妈妈后,唯一给自己的解释了。我可怜的牛儿啊。。。

我有个希望,我希望自己能撑到3月23日,那天圣地亚哥的凌晨3点29分是牛牛的出生时间,如果我坚持不到那天,就请宝坛的妈妈们23日那天代表我送他一首生日歌吧!田牛的英文名字;是;Jack.Fan 这随牛爸的姓。

请转告关心我的所有朋友,永远的祝福送给他们。

我还是期待奇迹的发生,我希望过些天我还可以给你写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瑟里 回复 悄悄话 我到网上又查了一下,想看看她的近况,却看到了这个消息:

我沉痛的告诉你以及所有关心和帮助过田华的姐妹和兄弟们: 田华已于元月二十九日北京时间凌晨四点四十八分在邯郸市医院去世. 她是带着深深的遗憾走的,因为她没有战胜癌症; 同时她也是带着对所有关心和帮助过她的人的无限感激上路的, 以下是她在最后的时刻见到代表澳大利亚S先生前来慰问她的H 先生的话: '我叫你们失望了,我很对不起大家.尽管我已经尽力和癌症作斗争,但奇迹没有在我身上发生. 请转告所有帮助和关心过我的人, 我将永远记住你们的善良和关爱.'她在大年初一下午清醒的时候,看到了牛牛. 牛牛给妈妈磕了三个头,田华笑了一刹那,然后流泪了.以后她再也没有醒过来.”

我自从几个月前从网上无意看到了她的情况后,就常常不自觉地想到她,只是因为我也是个小孩子的妈妈。 又看到她的那些照片,那些文字,不禁为她和她的家庭泪流。世上病魔真是无情啊。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人病到这种程度了,什么办法都要去想,如果她的家里人,能够为她多多放生,如蚯蚓,鱼,放什么动物都行,她会延长寿命的,最好让他们试试看... 为她祝福...
水靈 回复 悄悄话 田牛妈,不能放弃。有一天,就有希望。有一口气,就要坚持下去。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好乖,好可爱的孩子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偶然看到,好难过,只言片语的信里说不出的沉重,让人心碎。
My prayer goes to her and her family.
祝福坚强的田牛妈妈,也祝福她对家人和Jack Fan.
好人会平安
瑟里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该说什么,苍天的安排有时候太残酷了。我给牛妈的治疗化疗反应的方法,从我的两个亲戚那里获得的,他们都好了,可是在这个牛妈妈身上,怎么没有作用。这真是呼天天不应的时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