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乡下人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川普是目前美国历史上最弱的总统,支持他是雪中送炭,也许是炭粉末,多了就有用。 川老粗,挺你到强大然后再批你!
个人资料
firstuncl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Spin: 我逛性店带来的下半身的困惑

(2017-09-01 15:03:43) 下一个

阅读指导:如果你已经读过原文,要一字一句再读,如果没有读过,也要一字一句读。

本文为搞笑目的,获得原作者同意,有开不起玩笑的牛郎粉丝观众,別看好了。

 

我叫牛郎,也可以叫我午夜牛郎,因为我经常午夜不睡觉,琢磨第二天博客怎么写,要知道我从2002年来美国就开始泡wxc,其实是为了看黄网,看了两年黄网觉得很乏味,2004年决定自己亲自造黄泛黄,到目前为止已经发表了2331篇情色小贴,wxc阅读量上千万,上千万啥意思?相当于很多小国家每人都读一遍,比正日兄还牛,就是有点可惜没有雪主陪伴,不过积累粉丝无数,每当女粉丝亲切的叫我牛哥的时候,浑身骚痒,给了我写下去的力量,久坐受伤的下半身也渐渐有了知觉,你别误会了,下半身指的是肚子以下半米,什么都包括,不是你想的那么狭隘。

由于下半身有了感觉,上半身也跟着骚动起来,给一个认识多年女粉丝发悄悄的骚话,没想到那个平常端庄贤淑气质高雅的女网友鄙夷地回信说:你们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

我对这个说法就特别困惑!因为我是男人,我思考是用大脑,我不明白她为啥说我用下半身思考?上半身以下都是下半身,下半身有好多地方呀,哪里可以思考呀?

带着这个疑惑我去了我的一个色情微信群里请教关于《男人是因性而爱,女人是因爱而性》,有人问我:牛哥,你TM这不是装蒜吗?你不知道谁知道?

我? why me ? 我一般都不参与有关政治、军事、经济、历史、宗教这些高大上的话题,我只是搞一点儿乱七八糟的不入流的色情电影呀,音乐呀,地理呀,美食呀,风土人情呀这些低小下的主题。让人猛丁这么一问,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瞠目结舌了。

带着这个沉重的问题枷锁,我还是用大脑思考。(我真试了下半身每个部位,真没法思考呀!)中午在大街上溜达,沉思着这个哲学问题。刚巧,走到一个商店门口,里面传出来黄网好熟悉的声音。抬头一看,哇,是一家 Sex Shop. 

店员是一位妙龄女郎,带着著名的猫帽,一看就是反川普的支持者,我虽然在网上一直对我的政治立场保密,但我情商不差,我知道怎么拉近乎,要不一个老大爷进入性品店太尴尬了。

 Hello, girl!我是华裔牛郎,英文的意思是Yellow sexual boy,Trump is a racist, white supremacy, KKKKKKK,女郎立马看我的眼神温柔下来,我很得意自己聪明,女郎微笑着对我说,我能帮你什么?

Wait!,妈妈咪呀,这商店的商品让我小鹿乱撞,眼花缭乱,以前只在黄网上看过,真的从来没见过:我戴上老花镜看,模糊,摘了眼镜看,还是模糊,摸吧。

不行,我用余光看到女郎的眼光好像有点歧视,白垃圾,你有什么了不起!灵机一动: Miss,我是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简称NIH 的妇产部变性人小组访问学者,要向你了解一下都是谁使用你们的产品,

女郎说,60%都是给纯女性用的。30%给男转女用的,10% 给性别不明的,请问我该称呼您grandma还是grandpa?

What? 我一直喜欢女的,你说我是男的女的? 女郎说,I am not sure, too complex, 不过无论你是男女,那个棒棒都可以治疗痔疮。

哎呀,小姑娘,我帮你总结一下是不是这样的:“90%都是白领、女性来买。” OK, 算你总结对吧,小姑娘有点不耐烦。管她那,我获得了我要的答案。

我突然开窍了顿悟了明白了:女人说的女人是因爱而性的这个立论是有缺陷的。因为,从情趣商店的那些产品来看,九成都是女人买的。难道她们是因为爱上了那些塑胶、塑料的狗鸡鸡而买的吗?难道她们买回家去当家里的装饰品吗?显然不是!肯定不是!绝对不是!她们买这些性用品,纯属就是为了满足她们多出来的性需求。

小姑娘看我还在那里摸来摸去,鄙视的问我,老帽,你丫到底买不买?

买!来两个,我决不能给咱中国人丢人! 现在一个用于打蛋汤,另一个用于治疗我长期久坐的痔疮。意外的收获!耶!

管你们同意不同意呢,我的下半身开始思考了,就这么定了!

《版权牛郎所有,改写一叔翻印爱究不究》

 

 

太污了,

听一个清纯,干净,空灵的声音,净化一下空气,歌手只有17岁,像夏天喝了冰镇啤酒。真好,听了好几遍

Have a good weekend,my friends.

NOTE:

好友牛郎是文学城名博,浏览量过千万,写本山寨文之前,获得默许,是为了防止脸皮薄翻脸,呵呵。我告诉他了,我喜欢他的人才spin,观众小心别简单模仿。原文在此

另外一个好朋友大白菜占了沙发,我第一个spin送给了他,没看过的请看:上海地铁美女的微笑让我神魂颠倒 大白菜也是文学城名博,谁喜欢种菜找他去原文在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偶而不谈政治要习惯啊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我乍把文学城的淑女们都带坏了捏。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都不上钩不好玩啊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我说这篇文章怎么会有两种文风,看得好好滴突然冒出一股Man Show,有一点小小的不适应,经一叔指引又看一篇才明白过来。哈哈~~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24小时马上要过去,我也随蓝姐"不务正业"一把。

午时一叔下战书,
夜半檄书上城楼。
牛郎不悔负君意,
郎心只愿忆红颜。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再激我我也不上钩,我有重要的要写,现在是不务正业。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三观正,不怕裸,再俗的话题,再通俗的语言,写出来,也不下流,烦人,就像川普
你是说我吗?呵呵,好舒服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咋激我也不上勾,不符合我品牌定位。俺品牌定位就是挺川,如果写黄书会用另外一个高级黄网名,就和Toyota和凌志一个道理。蓝姐如果觉得不过瘾,你写一篇,然后我再给你升下级,呵呵。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三观正,不怕裸,再俗的话题,再通俗的语言,写出来,也不下流,烦人,就像川普,三观不正,嘴上高大上,再高雅的话题,再华丽的词藻,再漂亮的文采,之下透露出的是,猥琐,邪恶,无聊。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大白菜和你挺同步,所以你写他行。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粗步点评:1 你对他了解不够,以为找到了他的G点,其实差得远,所以无的放矢,不中目标,对他毫发无损。2 你以为带点色很闹腾人,人之初,性之大欲也,是个男人都好这一口,不好,不是真男人,说不好那是装假男人。3其实你们两个挺像,你不可能舍得打他,有贼胆,没贼心,,能写出什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这么认真,都不好意思再让你重新了,对仗你一下

游士盼望做牛郎,
深更半夜去上网。
黄网货物太多鸟,
白菜看得心发狂。
东挑西选看仔细,
满载而归盼当王。
回家之后比猴急,
一试结果治痔床。
下身柔软赛泥鳅,
从此种菜身板强。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牛郎和一叔其实是亲密爱人。
昨晚他们撩到深夜,从政治到风花雪月,气氛友好而微妙,还说午夜12点准时要发片片,结果他们在讨论异地恋鞭长莫及怎么办时,一言不合就开撕,一叔被牛郎一鞭子扫到厨房。
我一叔也是穿过千男万女幸存下来的佼佼者,哪受得了这委屈,于是抓起一大肚子陈醋瓶,举了起来,结果



灌了自己一脖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一叔扮作夜牛郎,
深更半夜性店逛。
性店货物太多鸟,
一叔看得眼花撩。
东挑西选看仔细,
满载而归心窃喜。
回家之后如猴急,
一试效果令人喜。
身材柔软班农羡,
夜夜赛过活神仙。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不押韵,打回去重写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一叔扮作夜牛郎,
深更半夜逛性店。
性店货物实在多,
一叔看得眼花撩。
东挑西选看仔细,
满载而归心窃喜。
回家之后马上试,
效果杠杠令人喜。
身材柔软赛班农,
杂技演员叹弗如。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不知道我心善吗,要不写你?别打我,跑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送你一句话,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睡觉去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没时间了解他的前世,今生,他啥浑水没趟过,皮糙肉厚着呢。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嗨!雷声大雨点稀,阵仗搞得蛮大,吓唬小猫差不多,兔子也就蹦远点,对付一头牛,算了吧!当给他挠痒痒玩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好像是黄瓜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看来看去,丫到底买了啥东西呀,有没有图提示一下呢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来了来啦,太谢谢你关注啦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到点啦,怎么还没有消息?已经穿过大半个城在等~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对西岸的吃瓜群众正是好时辰呐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一杯浓咖啡下肚,12点准时来,要看看大名丁丁的一叔有啥猛料,才决定是否转粉~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晚上12点?早就在梦乡里了!明天再来看。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LOL,我想念你了大白菜!你晚上12点再来,你会看到另一个版本的山寨文。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一叔一叔,
才如泉涌,
一日写一博文。

一叔一叔,
嘴炮真炮,
两天打三大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