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涉水-镜里游

玩一玩, 乐一乐, 过逍遥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夏之炫---科罗拉多10000英尺上的风景

(2014-09-10 09:18:49) 下一个



很多人都知道科罗拉多的秋色美,我想告诉大家的是科罗拉多的夏天更炫,尤其是在10000英尺以上的深山里,高山丛林,冰川瀑布,山花盛开,星光灿烂,美不胜收。

记得上次爵爷在“俺的后花园”一贴里问我,许多地方是不是要hiking long time? 我的答复是这组不需要走太多路,下一组可能要走很多路。下面就是我说的“下一组”,不仅是hiking long time,很多时候还是hiking long time at night。


 1. Dawn at an Alpine Valley




 2. Carpet of Wildflowers (去年,在这一带我们遭遇了连续近二十个小时的大雨,今年到达山上不到半小时又是大雨倾盆。在今年遭受一连串打击后,这场大雨几乎成为最后一根稻草,让我心灰意冷,万分沮丧,想卖掉器材,放弃摄影。但是,两小时后,老天爷魔杖一挥,我,我,我,又没能经受住诱惑。)




 3. Alpenglow




 4. Reflection




 5. Eruption




 6. Zodiac Spires




 7. Mt.Toll




 8. Notchop Mountain




 9. Golden Moment




 10. Serenity




 11. Willow Lake




 12. 夏之炫




后记:我一直在想我为什么不能满足于躺在沙发上欣赏别人的大作,而要爬山涉水披星带月拍风光?被老天爷折腾得又哭又笑无数次之后,我明白了二者之间有“不经风雨,就见彩虹”和“经历风雨,才见彩虹”的不同。换句话说,一个是坐享其成,一个是自讨苦吃。我为什么要自讨苦吃呢?

在海拔1万多英尺的一个湖边,我们遇见两位钓鱼者,我好奇地问他们,为什么走这么远爬这么高来钓鱼,难道这里鱼的味道与下面的不一样?他们说他们并不吃鱼,It is all about adventure,原来如此。那我的自讨苦吃是不是也是一种adventure, 且拍且思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看到那滿天星星, 想哭!
太美!
星星出來, 天還亮着么? 多謝分享!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分享 偶就住在美丽的科州
俏妞妞 回复 悄悄话 背景音乐配上图片 好大气啊
求背景音乐名字 多谢啦
难言之苦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要多有耐心,多有恒心才能到这美丽的瞬间拍出这么美轮美奂的精品!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你镜头里的科州完全可以和 John Fielder 媲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