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涉水-镜里游

玩一玩, 乐一乐, 过逍遥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新疆行---不醉不归

(2013-07-21 19:43:35) 下一个



其实,这次在新疆,我是有些恍惚的,因为很多似曾相识的地貌,我不觉得我是在远行。
不过,
当我尝了一口羊汤,然后就忍不住一勺接一勺地喝;
当我在葡萄架下大块朵颐大盘鸡;
当我深更半夜在蒙古包里借着烛光狼吞虎咽下一碗热气腾腾的干拌面;
当我在特克斯街头的大排档一口羊肉串,一口格瓦斯;
当我看见无边无际的绿;
当我跨上昭苏牧马人的骏马;
当我们在大草原上沾花惹草地疯玩儿;
当我终于明白那些近似眼前的雪山,其实离我们还很远。。。
我恍惚之间有了在西域,在天边的感觉。
新疆地大物博,我这次只能领略一二,希望下次的新疆行就在不久的将来。


 1.




 2. 沙漠驼影 (库姆塔格沙漠)




 3. 牧羊人




 4. 草原之夜(巴音布鲁克)




 5. 风雪之后(巴音布鲁克)




 6. 千里走单骑 (昭苏)




 7. 白日梦景(塞里木湖)




 8. 注目礼




 9. 夜色(果子沟)




 10. 晨曦(塞里木湖)




 11.草原人家(琼库什台)




 12. 烟雨草原(琼库什台)




 13. 到了新疆才知道,原来草原也可以是起伏不平,错落有致的。(恰西)




 14. 天山脚下(琼库什台)




 15. 暮色 (塞里木湖)




 谢谢浏览,请多提意见,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