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涉水-镜里游

玩一玩, 乐一乐, 过逍遥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水天一色

(2010-04-11 19:43:40) 下一个
冬天里,我干了件傻事。
某日,心血来潮,想去海拔三千多米的湖边拍水天一色的美景,为此专门查看了天气:SUNNY。第二天,起大早,满怀憧憬,开车近两小时到了目的地。不用猜,聪明的你也知道我都看见了啥。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水天一色嘛,还真有,白花花的一大片,跟我憧憬中的什么灿烂啊,绚丽啊都不沾边。

冰冻三尺的季节,你说,我怎么就那么异想天开涅,咳,引以为耻,引以为戒。

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春天,冰封的日子结束了,我终于拍到TNND的水天一色了。

1.


2.


3.



哦,特别强调一下,此处TNND = 甜腻腻的 (only),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