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涉水-镜里游

玩一玩, 乐一乐, 过逍遥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征服还是挣扎?

(2010-03-01 20:17:30) 下一个
如果他是Olympian,他就是在征服;如果他是超级业余,像我这样的,呵呵,他就是在挣扎。



既然说到Olympian, 就聊聊奥运会吧。
这届冬奥会极富戏剧性,刺激好看。万众瞩目的Lindsey Vonn没能连夺五金,上次颗粒不收的Bode Miller,这次没人看好,却金银铜拿了个全,当人们对他又有所期待的时候,他又栽了。荷兰的速滑选手Sven Kramer脾气真好,金牌得而复失,摔摔眼镜就罢了,要换了我,双手早就掐向教练了。。。四年的心血啊!!!那教练赛后垂头丧气坐在那儿,一头雾水的样子,我想一定有人向他念了咒,让他犯下sooooooooo expensive mistake。他最近最好在国外躲一躲,回国除了挨鸡蛋,说不定还要挨别的什么弹。
听说男子花样滑冰银牌得主自己打造了一块铂金奖牌以示不满,我到网上去搜,奖牌没见,倒看见一大堆的官方否认。咳,又没花奥委会一分钱,搞块奖牌玩玩,还遮遮掩掩,这世道!Yevgeny Plushenko,你后来在表演时选的音乐,不应该是I am sick, 而应该是 We are the champions. 严重期待你2014在家乡报一圈之仇!
这届奥运会最最最大快人心的当属女子3000米速滑接力。当裁判DQ韩国那一瞬间,我想全北美人民都笑了,祖国那边就更不用说了。记得那天我是笑得肚子都痛了才上床睡觉的,现在想想都还开心的不得了啊。。。

哎哟,好像扯远了,说了一大堆与摄影无关的。现在正儿八经问个问题:怎么拍电视里的画面?我拍出的片片怎么都有花花绿绿的圈圈呢?是不是要用CPL? 先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