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涉水-镜里游

玩一玩, 乐一乐, 过逍遥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驰骋雪场

(2010-03-18 20:25:49) 下一个
二,三月份,在有些地方已是春暖花开,在科州却是滑雪的旺季。数英尺的积雪,再加上30-40°F的日间气温,不冷不热,此时不玩,更待何时!!!

1. 云雾中的雪峰


2. 一缕晨光


3.银装素裹


4.新雪覆盖着的雪道,10分钟后将面目全非。


5. 黑道


6. 看见这样的雪道,你不怦然心动?


7. 看见这样的雪道,你不热血沸腾?


为了能最先踏上刚刚“梳理”过的雪道,平时彼此谦让上lift的滑雪者,竟会争先恐后起来。。。

来,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8. 上道


9.在几英寸深的新雪里穿行,雪撬把雪花溅起,如同乘风破浪一般,很爽。


10. Moguls


11.


12.


13.


14.


15.


16. 这位有点胆怯了。想当年,我比她还惨。


有一次,我稀里糊涂上了一条叫“OH NO”的蓝道。转了几个弯后,才发现“OH NO”的庐山真面目, 全是moguls。因为我曾经在mogul上栽过,而且栽的很惨,一路被担架拖进急诊室,所以我对mogul是心有余悸滴。咋办涅?我已无退路,只能大喊三声:OH NO, OH NO, OH NO, 然后,奋力。。。。。。。。。。脱下雪撬, PG落地,一手拖雪撬,一手撑着地面, 慢慢溜。。。别人几分钟滑下的雪坡,我溜了一小时, 汗,往事不堪回首啊。

17.赏心悦目的景色


18.


19. 我的教练


20. 一直以为自己滑雪的姿势如同鬼子进村,鬼鬼祟祟,缩头缩脑,不堪入目。耳濡目染两周冬奥会后,好像有点儿笑果,有点儿进步。一高兴,设为我的新桌面。


更多有关滑雪的图片:
掀起你的雪花来
轻轻飞舞吧



谢谢浏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梦中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ttet的评论:
谢谢hettet!
hettet 回复 悄悄话 好雪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