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涉水-镜里游

玩一玩, 乐一乐, 过逍遥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黄石公园(4)------牛及其它

(2009-09-23 20:03:38) 下一个
Bison大多时候行动非常迟缓,这次我却看见一只Bison被呼啸而过的大巴惊吓而奔跑起来,其状甚为可怜。我看见的另外两只Bison的境况则迥然不同,它们傍若无人地走在马路中间,收到无数注目礼不说,后面还有警察护驾,真是威风八面。

1. Bisons 加上腾腾热气是黄石的一道风景


2. 这位就在路边上,我看见有人还是拿出大炮来打,我坚决认为大材小用了,大炮里的bison一定连有几颗眼屎都数得清了。(我是不是有点醋啊?呵呵。)


3. 它的眼神是不是很温油?


4. Fishing Bridge


以下都与月亮有关,尽管有的月亮在画面里比芝麻还小,我还是很执著,很痴情地把她框进来了。

5.


6.


7.


8.


黄石的片片到此结束,谢谢大家耐心浏览,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不要憋在心里,一定要说给我听,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