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涉水-镜里游

玩一玩, 乐一乐, 过逍遥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还是在冬季

(2009-03-10 14:55:27) 下一个

今年冬天,我前所未有地热切地盼望着下雪。为了拍片,下雪后的诸多不便我通通置于脑后,巴不得每个周末门前都是天上雪花飘,地上白茫茫。可惜今年这种机会少有,不是下雪的时候我没空,就是我有空的时候不下雪。如今看到越来越多的同学见证了春天的到来,我不能再等在家里扫门前雪了,得赶紧地上山下乡,要不然一点儿雪都扫不到了。
于是急急忙忙到了几十里以外的山间,放眼一看,我大缓了口气:这哪有春天的影子,人们还在冰天雪地里悠哉着,有盯着冰窟窿垂钓的,有气喘吁吁cross-country skiing的,还有在冰湖上遛车,遛狗的。。。呵呵,不慌,不慌,我们还是在冬季,春天慢慢来吧。

1.


2.


3. 湖面上的弧线是cross-country skier 留下的。


4.


5.


6.


7.


8.



谢谢浏览,请多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