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涉水-镜里游

玩一玩, 乐一乐, 过逍遥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吃情不改 (2)

(2008-11-22 10:34:19) 下一个

在西安法门寺附近有一处集饮食,娱乐,健身为一体的场所---关中风情园。在关中风情园内,很多建筑的墙面上都刷有各式语录,当然不再是毛老人家的了,而是一些名言警句,歇后语,关中几大怪,各地方言等等, 一一仔细读来,相当有趣,可惜我只拍了一张。

1. 扶风方言


2. 院内还有一面墙,上面变着花样就写了两个字:福,龙。


3. 不同字体的福字我还能辨认,但各式各样的龙,若不放在一起,我就猜不着了,您认识下面这些字吗?


4. 到关中风情园我们还是直奔主题:吃。进门一看,我滴妈呀,这么大的锅盔啊!
四十斤涅!


5. 上面那个锅盔是吃不了了,这道嘛,我们还是可以把它消灭掉滴:小锅盔和小麻花。


6. 当天只供应套餐,也好,不用费劲看菜单,给什么吃什么。先上:香酥鸡串。


7. 左边小碟里的是荞麦面做的松脆芝麻球,很好吃。


8. 所谓套餐,一共是十六道菜,听起来好像挺多的,但是您数数小碗里的面条,有几根?就这样我吃了也就不到20根面条,当然是不同风味滴。


9. 接着上套餐,喜欢甜食的同学就选右前方的蜂蜜小粽子吧。


10. 再上点油麦菜,清香爽口。做好这道菜的关键是要油多,火旺。我试过了,味道嘛,不能说胜过,至少也不输过餐馆的。


11. 又滑又脆的肉皮冻


12. 小菜三碟


13. 卤汁嫩豆腐


14. 南瓜饼。吃饱喝足了,相机却拿不稳了,这张糊了,见谅。


15. 最后上主食。


谢谢浏览,纸巾递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