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友文章: 中国拥有超级军事力量,才有中日友好!zt

(2008-01-09 17:22:37) 下一个
中国拥有超级军事力量,才有中日友好!
2008-01-09 02:13:31. 中华网

副标题:中国真正拥有超级武力的那一天,就是日本人来中国谢罪的那一天!与其乞求中日友好,不如加强中国军力!


【三剑客5555评论】忘记了吗?日本人是怎样和美国人真正友好的?日本人是被美国人打倒在地又踩上一只脚的时候,才真正对美国友好的!不必费事去书本里找真理了!真理就在大炮的射程之内!!!任何一个优秀民族都不是靠呼唤和平而呼唤起来的!

是,国家现阶段的外交理念是韬光养晦,但韬光养晦是有目的有目标的!韬光养晦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强国强军!不是为了让我们忘记战争的!以为韬光养晦是让我们享清福,那就大错而特错了!会犯错误的!!!会成为民族罪人的!我们会对不起子孙后代的!!!

我早就说过现阶段中日和解是个战术而已,是个策略!!有些同胞怎么就听不进去呢?!!非要高呼亲日呢?!政府搞搞活动就算啦!我们民众该怎么骂还得怎么骂!我们不能对不起那些死去的同胞啊!他们还没有讨回公道啊!你们骂愤青是没有良心的!是有罪的!知道吗?!我给这起个罪名叫侮辱愤青罪!!为日本人开脱什么?!他小日本欠中国人的血债太多啦!并且到现在都没有谢罪!中日二次走近是被逼得!!这是因为我们家门不幸出逆子!出了个小丑陈水扁!台独搞台美日合纵,我们就针锋相对搞个中日连横!我们逢场作戏而已!你们这些哈日的当什么真啊!因为你们是同胞,我不愿骂你们是!忘记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吧!在中国拥有绝对超一流的武力之前,没有什么真正的中日友好的!我写这些的时候,心中是滴血的!眼里是流泪的!!忘掉幻想!!让我们去富国强兵去吧!!好战必亡,忘战亡的更快啊!愤青们是民族脊梁,不容你侮辱!中国必须拥有超级核武库,必须拥有超一流的航母,这才能算作一个现代化强国!

如果你不服我的话!我可以给你说个简单的例子!我们看看,日本人是怎样给美国人下跪的!

【新闻原文】 2007年10月16日,共同社消息,法国两名著名摄影师近日出版了一部名为《独家新闻》的作品,其中记录了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在2002年加拿大G8峰会上跪拜在美国总统布什脚下的一幕。
报道称,介绍这段逸事的作者是被法国《世界报》称为“世界上最有名的独家新闻摄影师”的帕斯卡尔·罗斯坦(Pascal Rostain)。由于和加拿大总理是朋友关系,罗斯坦能够近距离地拍摄各国首脑间的交谈,而当时各国的媒体都只能在距离会场约100公里的卡尔加里等待采访。
《独家新闻》一书中写道,各国首脑当时谈笑风生,时任法国总统希拉克谈到日本人行礼的时候称,根据对方的地位高低,鞠躬的程度也不同,表现出一副日本通的样子。这时,小泉就走到了布什面前说,“如果对方是你的话,那大概就必须要这样了吧”,随即便跪拜在了布什的脚下。

……

【三剑客5555评论】我想问问大家,看完新闻,是怎么想的?告诉你,我看完新闻,脑子里先冒出两个字:贱货!日本人就是贱货!日本人是不稀罕你送去橄榄枝的!他们唯一稀罕的就是对他们的征服!你越征服他们,他们就越有快感!彻底征服了,他们就会给你下跪!不要告诉我小泉是在开玩笑!这是日本人大脑的潜意识造成的一种身体上的反映!

日本人就是贱货!对贱货最终唯一的办法,就是给他扔两颗原子弹!你看,这怪吧?美国人输送友好,就是通过原子弹开始的!日本人不但不怪美国人,还毕恭毕敬,磕头作揖!美国人杀了多少日本人啊!最后还扔了两颗原子弹!可是日本人见了美国人是越跪越来劲!它不是犯贱它是什么!!日本人真正应该跪的是中国人!是向中国人民真诚谢罪!可是你什么时候见过它来谢罪过!多少中国人死在他们的屠刀之下?!这些冤魂我们能忘掉吗?谁忘掉谁就是对不起他们啊!我的同胞,我的兄弟!别犯糊涂了!政府对外他们是必须逢场作戏的!我的同胞,你记住了,是逢场作戏!当不得真的!!

【三剑客5555评论】大家在讨论中日关系的时候,可以有不同的见解,但是千万不能忘记一点:日本人是只相信实力,不相信乞求的!什么把钓鱼岛给他,什么把东海给他,你越给他,他的胃口就越大!同胞啊,我问你一句,你怎么不把北京给他呢?!我估计日本人虽然不敢和美国人断交,至少也可以叫你声亲爹呀!可今天他叫你亲爹,明天你就会成了他的孙子了!他摇晃橄榄枝也是和你在逢场作戏哪!你以为他真诚,他真诚的话,早就跪在中国人面前了!早就悔罪了!早就在东京建南京大屠杀纪念馆了!!早就不拜靖国神社了!早就不篡改教科书了!早就不和中国争钓鱼岛了!割地赔款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风干了,怎么今天又给复活了?我写这篇文章,只感到痛心,并没有我其他文章那种激昂的感觉,只是因为我叫你声同胞!

世界历史上下五千年,纵横八万里,有哪一个民族不是通过武力而成为优秀民族的?!不通过武力,只通过外交乞求,通过搞经济搞成优秀民族的?有吗?我愚钝!没发现!我倒有一个发现,像德国、日本之流的国家,即使战败了,到今天仍然有部分人叫他们是优秀民族!因为他们好战!就得拿糖哄着!犹太人如果没有实现武力复国,到今天仍然还会是一个劣等民族!还会落魄四方!到哪里都任人宰割!我是瞧不起这等优秀民族的!靠打败仗成为所谓的“优秀民族”是一个超级搞笑的概念!是他们的耻辱!100年都抹不掉的耻辱!那些哈日本、哈德国的中国人怎么能妄自菲薄,自己人骂自己人呢!?扭曲愤青的爱国情怀的人,都是不怀好意或别有用心的人!愤青是民族脊梁!谁毀了愤青,谁就会毁了中国啊!

好战必亡,忘战也必亡!醒醒吧!那些想通过乞求中日友好就能使中国得到平安的人们!要想中日友好,那就让我们快些做大核武库!快些装备航母!这才是正途啊!同胞!

【三剑客5555小结】最后,想告诉大家,见到日本人,当他们当着你的面装B,信口开河,说什么大和民族是什么优秀民族的时候,你千万别生气,你就轻轻的告诉他一声:你们是优秀,这地球人都知道,你们是一个优秀的二等民族,你们被打败了、被阉割了,至今还在美国人胯下享福,还能自称优秀,所以你们是真正的优秀!优秀得一塌糊涂!

呵呵!他们有什么资格和中国谈优秀!

【附录警告】日本用网特渗入中国,企图控制中国网络舆论:
据美国《华盛顿自由报》援引日本外务省情报披露,日本政府自1996—2003年以来的7年里已经陆续秘密的拨付了11.37亿日元(约合1337万美元)用以支付一个名为“C国网客觉醒联盟”的报酬以及活动经费。
  
据该报披露:该组织主要由C国人士组成,日方人员不多,可能约有5、6个人,负责人是具有“外务省中国通”之称的前日本驻华使馆文化参赞小林多吉。该组织隶属于日本外务省特情科,主要负责指导、招募和联络工作。该联盟目前处于绝密状态,具体参加人数不清,但据估计其中C国人士的人数目前应该不会少于300 人。
  
该组织的主要工作是在C国的网络论坛上发表甚至编造一些极具煽动性的文章和新闻,并通过各种手段抬高日本和唱衰C国,从而达到打击C国国民自信心、离间国民与政府的关系以及制造混乱而让日本可以从中渔利的目的。
  
该组织的具体运作方式目前并不清楚,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一是该组织成员所使用的网络名称均遵循某种特定的命名规则,在文中可能也留有该组织的某种暗中标记,以便于该组织的成员通过这些规律便可以很容易识别文章作者是否是本组织的成员,而外人则无从知晓;二是该组织成员的报酬则是根据所能成功发表出来的文章数量和文章质量来综合确定。一般一篇篇幅在1000个汉字左右且质量较好的文章报酬大约在50—300美元不等,一个C国的普通写手每月可以拿到的月薪一般为150—1000美元之间,这笔钱在C国应该算是不菲的收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