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翻唱 《天使旅行箱》

(2008-01-02 13:04:12) 下一个




 

《天使旅行箱》赵薇
说好是为了爱努力横渡过大西洋
感觉却让我莫名其妙的荒唐
结局不用再讲我翻出了墨镜戴上
不要再背诵你撒过的谎
我无聊是为了将时间耗光我很累我懒得再想
我打开天使旅行箱又笑得很漂亮就像从没受伤一样
我拿着天使旅行箱转身去远方看最美的风光
艳阳汽车旅店一起疯狂到路中央
都随着尘土一同被心房封藏
其实自己也能游遍世界每寸土壤
一个人也能有美好的时光
我遗忘是多少有一些强装我不忘那又能怎样
我打开天使旅行箱又笑得很漂亮就像从没受伤一样
我拿着天使旅行箱拥抱地图上宽阔的远方最美的风光
我背上天使旅行箱朝下一站前往沿途很平静的欣赏
我吻着天使旅行箱遥望那晴朗落过的眼泪又回了眼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greenlily 回复 悄悄话 haha,握手,我也喜欢兔兔呢。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原唱俺只听过一次,没觉得什么。。。
听你滴唱,俺觉得这歌粉好听,粉耐听滴!!!

还有哦,你也喜欢百合花哦:)俺也超稀饭滴:)
greenlil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iffy,不敢跟原唱比,原唱有种学不来的味道,到现在我都在纳闷她是咋唱的。
Miffy 回复 悄悄话 耶耶!!!!很很稀饭,很很好听滴,比原唱好听,那是肯定滴:)
greenlily 回复 悄悄话 更动听的是你的慷慨表扬呀。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嘿,你这首唱真太好了,再来听

后期效果也很不错,副歌这么处理才好的,跟伴奏才更协调
greenlil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来听歌!握手,我也很喜欢这首歌。副歌加了大一点的混响,呵呵。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近期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比原唱好听!!特别是一开始的主歌部分,赵的听起来感觉找不到调似的,你的听了特舒服流畅!副歌很缥缈的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