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欣賞把心照亮

(2008-12-03 15:48:44) 下一个



把心照亮

演唱:赵薇 陈一凡
词:峨嵋 曲:陈一凡
(2008 10 12 )

女:当严冬来临的时候我为你融化冰雪霜
男:当狂风吹来的时候我为你遮挡
女:你快乐我的脸上也为你洒满一片甜蜜阳光
男:你痛苦我也会 流下泪 两行

合:有爱在身旁 心儿不再流浪
忘记了沧桑 让幸福乘风飞翔
滴水恩不忘 送人玫瑰手也香
让爱无处躲藏 愿人间没有忧伤

把心照亮

啊~~~~
女:黑夜让我懂得生活有时也苦也迷茫
男:请相信有梦有爱就会有希望
女:同一条血脉让我们心心相连同快乐共悲伤
男:雨后的太阳 会把心照亮

合:有爱在身旁 心儿不再流浪
忘记了沧桑 让幸福乘风飞翔
滴水恩不忘 送人玫瑰手也香
让爱无处躲藏 愿人间没有忧伤

合:有爱在身旁 心儿不再流浪
忘记了沧桑 让幸福乘风飞翔
滴水恩不忘 送人玫瑰手也香
让爱无处躲藏 愿人间没有忧伤

女:雨后的太阳 会把心照亮
男:雨后的太阳 会把心照 亮

把心照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嫣~ 回复 悄悄话 SF~~~心星都照亮~~~亮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