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們蘇芮 因為你 因為我

(2008-10-08 16:15:50) 下一个






< 苏芮
==========
《 因为你因为我》
==========
歌词:
==========
爱像一首歌
唱尽世间的感动
心就像天空
可以无限的宽阔
用双手编织梦
就让一切因为你因为我
感觉都更不同
就让一切因为你因为我
世界充满更多爱的感动

==========

爱就像山峰
望向世界的尽头
心就像灯火
照亮黑暗的角落
不沉默,不保留
就让一切因为你因为我
感觉都更不同
就让一切因为你因为我
世界充满更多爱的感动
==========
就让一切因为你因为我
感觉都更不同
就让一切因为你因为我
世界充满更多爱的感动
就让一切因为你因为我
世界充满更多爱的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