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知己天涯 皓月心共

(2008-09-11 22:53:33)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皓月天涯 你我心拥

皓月星空照

照亮你我心

心与心相牵

牵曲月中舞

舞动你我心

心月心共鸣

鸣唱友爱情

情 真情 恒久

久驻你我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心月


作词:常如
作曲:付笛声
编曲:张擎
演唱:任静 付笛声

当心中的月亮 圆满的时候
草木和大地 也放出了光芒
幸福像彩云一样把世界围绕
我们听到了生活的微笑
嗨 朋友你好
啊 你的月亮 我的月亮
高挂在天上随风送来清凉
啊 你的月亮 我的月亮
永远在心中闪亮 心中闪亮
当心中的月亮 圆满的时候
石头和星星都睁开了双眼
月光像母亲一样把世界拥抱
我们听到了生活的微笑
当心中的月亮 圆满的时候
苦痛和冰雪都一起溶化
祝福像鲜花开满天涯海角
我们听到了生活的微笑
嗨 朋友你好
啊 你的月亮 我的月亮
高挂在天上随风送来清凉
啊 你的月亮 我的月亮
永远在心中闪亮 心中闪亮




皓月融天地 思念网九州


千古明月,

让心灵的喧嚣止息,给人间送来清凉

千古 明月,
伴随他的是美好的梦想,永远在心中闪亮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送一份淡淡的清香,为你洒脱缤纷的祝福!
远方的你,永远快乐!

月缺时我想你,月圆时我念你,
无论月圆月缺,我的心如那恒古不变的月光
默默的追随着你的每一次微笑

月光撒落在我的身上

月光撒落在你的身上

月光照亮了心灵,融化了你我

从此心灵不再孤寂
那是一种能让我俩真实触及的真情感动。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