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和奥林匹克之梦 随想

(2008-08-08 13:57:15) 下一个
午饭时间, 瞎感想一下而已,谢谢大家,彼此鼓励!

- 献给所有我(们)爱的人和那些爱我(们)的人, 帮助和鼓励我(们)的人

2008年
期待的一年
相逢的一年
不平凡的一年
圆梦的一年

于世界
于中国
于所有华夏人
炎黄子孙
于你,我,
还有他,她

多少苦难
多少汗水
多少辛勤
多少执着

在炎炎烈日之下
在黄土高坡之上
在东海之滨
在西藏之巅

在黄河之源
在渤海之口
在长江之首
在十里之滩

从北国的长白山
到南国的鼓浪屿
从冰城哈尔滨
到秀丽三亚城

从古老的神州大地
到开阔的北美山川

在五大洲
在七大洋

我们

默默耕耘
辛苦工作
执着追求

带着祝福
带着梦想
带着激情
带着渴望

带着坚毅
带着自信
坚实的步伐

我们向前走
中国向前走
世界向前走

多年旅居海外
为什么
每次国旗飘扬
都让我们心灵震动
热泪在眶
热心澎湃
激动不已

为什么
每一次母亲的呼唤
都让游子挂念

为什么
每一个震颤的瞬间
都让我们心灵
激荡
充满爱意

因为我们

有真爱
有热血
有真情

男儿有泪不轻弹
只因未到动情时

是爱和情让我们的世界更美好
真爱
真情

对爱人
对他人
对家庭
对国家

对待平凡的工作
对待平凡的事情

永远
保持你的爱
保持你的真

路在脚下
要自己去走

成功在前
要用爱和汗水去收获

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祝福北京
祝福中国
祝福世界
祝福你,
祝福我
还有他和她!

让世界有梦想
有梦想就有奇迹

让世界充满爱!
有爱就会有
生命的活力!
生活的勇气!

祝福你,
祝福我
还有他和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