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永远的邓丽君之 我只在乎你

(2008-08-31 08:58:39) 下一个
邓丽君也是我最爱的一个歌手,从我记事时起。
我的世界就有她。先来一首吧。
她的很多首歌多年以来陪伴着我

一路
每天

高兴
悲伤
成功
失败
爱情
亲情

其中有一首一直是我的最爱
一直珍藏在心
就像我的想象中的她
每当我听到
就会心潮澎湃
思绪万千
那好像就是我生命的意义
记得我漂泊多年
事业小成外派归国
在一个很高雅的餐厅
再一次听到那首歌
我就停下一切
一直到听完她
还跟着唱
那份深情
那份专注
那份执著
那份思念
让旁边的人
都感到
这是一个
至情至性之人
一颗活的灵魂


歌名当然不能告诉你喔
因为每个心灵都有她自己的歌
你的会跟我的一样吗
我很WONDER喔
就当是一个谜吧

呵呵
现在家里有各种各样她的专辑
她走啦
可是她的灵魂和歌声
一直
在我身边
心中


千万喜爱她的人的
心中
生活中


她就是我们
平凡生活中
长长人生路
陪伴我们的
一盏
长明灯

她就是那一颗高贵的灵魂
她是人
有高雅灵魂的人

给我心中永远的邓丽君

还有
十年来
一直伴我左右
爱我
关心我
照顾我
也气我
无论天涯海角的


还有那些
像我一样灵魂的
我的朋友们
无论
知道不知道
见面没见面


她说
我是她一生的幸福
我想说
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但有爱的
脚踏实地男人
更多的时候
是沉默的
是责任
他们的爱
深藏在心底
他们
用行动
创造
美好舒适
无忧无虑
浪漫的家庭生活
来回报那些深爱他的人
和他所深爱的人

早醒
有感于
8、31、2008
劳工节长周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嫣~ 回复 悄悄话 美贴!永远的歌星!其乐美,其意美,心曲更美!
oceanlover 回复 悄悄话 I did not say that song I mentioned in the poem is this one oooh...
oceanlover 回复 悄悄话 Hehe...

You are not her, how do you know her...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真是好男人。。。你妻子肯定很感恩你对她的这份情,肯定觉得很幸福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