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點燃激情 傳遞夢想

(2008-07-19 00:58:15) 下一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blakhmgTcE&feature=related

 


北京奧邥?鹁娼恿χ黝}歌
Theme Song for the Beijing Olympic Torch Relay: "Light the Passion, Share the Dream"

2008.4.30
北京勞動人民文化宮太廟
北京2008年奧邥?褂嫊r100天慶祝活動
暨第四屆北京2008奧吒枨?u選活動頒獎晚會

2008.4.30
Tai Miao at the Beijing Working People's Culture Palace

點燃激情 傳遞夢想

作詞:黃小茂
作曲:鮑比達
演唱:張靚穎, 王力宏, 孫燕姿, 汪峰

(王力宏) 風在舞動 滿天星都亮起來
我知道 那是你涉萬水跨千山的來
(張靚穎) 被照耀的瞬間 激勵著千萬遍
帶著我 我就跟你去永遠

(汪峰&孫燕姿) Love Love Love 愛就緊緊擁抱
Love Love 愛匯成了大海
(合) 你的神奇 幻化著每一束聖潔的火光
讓每一個夢想 都看得見
你的光芒 照耀著每一顆喜悅的心
像天空一樣 晴朗

(汪峰) 清澈的雨 掠過這片屋脊
我知道 那是你正穿越夢的海洋
(孫燕姿) 被溫暖的瞬間 接過手舉過天
這一刻 奇跡就在我身邊

(王力宏&張靚穎) Love Love Love 愛就再次擁抱
Love Love 愛匯成了大海
(合) 你的火焰 照耀著每一個被夢觸摸
從此不再 平凡的生命
你的光芒 照亮著每一顆喜悅的心
像天空一樣 晴朗

(王力宏) 點燃這激情似火 傳遞著夢想
(孫燕姿) 聚起我們 擁抱的力量
(汪峰) 照亮著 四面八方
(張靚穎) 和諧的天音 迴響
(合) 歌唱你的榮光

你的神奇 幻化著每一束聖潔的火光
讓每一個 夢想都看得見
你的光芒 照亮著每一顆喜悅的心
像天空一樣 晴朗
這一刻 夢想已經在眼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