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黑眼睛

故乡的海,永远是是海的这边。
正文

三三说我爱你

(2010-09-27 17:19:08) 下一个
突然有一天,三三跑到我跟前,将小脑袋靠在我身上,给妈妈一个拥抱,说:a ya you.  一天下来小家伙重复了好几次,后来我终于回过神儿来, 我的小三三是在对妈妈说:I love you! 哇!老妈我激动得把小三三举得高高,亲了又亲,抱了又抱。小家伙可是天生敏锐的观察家,她能准确无误的解译外界尤其是妈妈传达的信息。小三三知道她定然是又做了让妈妈开心骄傲的事情,妈妈的“疯狂”让小三三咧个小嘴呵呵笑个不停。 现在我们的小三三常常会对家人说a ya you. 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一回应,她就开心得不得了。
 
 宝宝们的模仿力和记忆力是惊人的。小三三最喜欢模仿哥哥姐姐。每天晚上睡觉前,哥哥姐姐都会向妈妈和小妹妹道晚安说I love you. 想来小家伙记在心上就不知不觉就学会了。
 
小三三还喜欢给妈妈捶背呢,也是从哥哥姐姐学来的。只要妈妈说:齐齐过来给妈妈捶捶背,小家伙就颠颠儿跑过来在妈妈身上捣几下,还真像模像样的。
 
这两天还喜欢说mine. 还常常叽里哇啦一大串一大串的说些不知所以然的“句子”。不得不说,哥哥姐姐可是小三三最好的老师。 Smile emotic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