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黑眼睛

故乡的海,永远是是海的这边。
正文

我的小三三

(2010-09-19 19:49:22) 下一个
 

三三刚刚过15个月,这段时间突然变得很是tough起来。一不合她的意思,直着嗓子哇哇的叫。以前还是比较好合作的,你跟她说什么,总喜欢点头。现在不得了,告诉她什么她都一律说no. 小家伙发no的音还发不清楚,所以no一律是“gao", 是三声的调子,边摇头边说,样子很是搞笑。
几个月前就会发good girl的音了,最近尤其喜欢实际运用,只要自己做了什么得意的事情,赶紧夸自个儿good girl. 要么夸自个儿gool(cool). 还喜欢做鬼脸,眼睛眯成一条线,鼻子皱起来,把小嘴巴噘得老高,直到惹得大家哈哈笑,她就心满意足的咯咯笑。。
最近也很喜欢跳舞,不仅喜欢跳自编的圈圈舞,还喜欢模仿哥哥姐姐,模仿的动作十之八九是跑了调子的,小脑袋晃啊晃的,小屁股扭呀扭的,整个小身子还直往上拔高,那种稚拙真是让人爱不过来!
每天喜欢念书,让妈妈念,自个儿也装模作样的拿本书念,以前还分不清到正,现在知道书该朝哪个方向了,呵呵。 喜欢哼twinkle twinle little star,就会这一句,扯着嗓子使劲得喊,反反复复来来回回的唱,常常唱得脸红脖子粗的。

一个偶然的机会,给小家伙看dora,the explorer. 不得了,小家伙居然一见倾心呀,尤其喜欢有一集关于小公鸡嗓子哑了不能叫醒太阳公公的。喜欢里面的小公鸡,更喜欢太阳。因为小家伙平时最喜欢看月亮,还有太阳的图片,估计是这个原因才对这一集情有独钟吧。

小家伙平时和妈妈在一起还是比较乖的,可也有让妈妈handle不了的时候,那就是做在stroller里面陪妈妈逛街。 几分钟的工夫,能让老妈的脑袋胀成个大热气球。 其实老妈也很该理解人家三三的,想想看,人家一个一岁多的宝宝,怎么可能跟一老妈又共同爱好嚒。老妈我决定以后再也不拿逛街来折腾我的小三三了。:)

、、、、、、

我的小三三故事太多了,讲不完。真是让老妈我骄傲又开心!老话说得真不错,孩子总是看着自己的好,相信在每一个妈妈的心里,自己的孩子总是最可爱的,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