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黑眼睛

故乡的海,永远是是海的这边。
正文

丰收,太阳

(2008-10-11 20:22:13) 下一个

前几天老公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们家的后院子很大很大,院子里种另外各种各样的蔬菜瓜果。其中还有一株不知名的树,树上结了许多果子,果子就象奇异果的里面,很漂亮很精致。老公就心里叹道:哇,真是太好看了。

我也做了一个,梦见老公开车带着我们全家不知去哪儿。路呢,是那种有点起伏不平的土路,但是劳工开车开得很快。我就坐在车里往外看,看见一轮太阳挂在天边,地平线上,被一抹墨兰的云彩遮住一角,清清亮亮柔柔和和的透出光来。分不清那究竟是朝阳呢,还是夕阳。

 

又做了个梦。梦见好象我和几个人外出旅游。到了一个地方,有几间房子,院子里好象堆着些草。突然,大哥大嫂来了,嫂子拿着一个针管给每个人测血。轮到我时,说:你的血液里比别人多两个(就看到针管里血的上方有两个红杠杠),你就是那个尊贵的人,然后就把我领到屋子里去了,然后就醒了。

有哪位高人给解析一下这些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