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黑眼睛

故乡的海,永远是是海的这边。
正文

甜心姐姐

(2008-05-12 20:02:24) 下一个

姐姐虽然年龄小,可是心地温善,象个甜心小天使。

一次我喂姐姐和弟弟玉米粥。俩人都不喜欢。弟弟说:不好喝啊。我就装做很伤心的样子。姐姐马上说:妈妈。好喝,好喝。

有一天不知怎么聊到说,他们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妈妈可难受了,吃不下饭。姐姐马上说:对,爸爸在奶奶肚子里的时候,奶奶肯定也好难受,奶奶也吃不下饭吧。

又有一次,我照镜子发现有两根白头发,就说:哎呀,妈妈都长白头发了,妈妈老啦。姐姐马上过来抱抱妈妈,说:妈妈妈妈你一点也不老,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妈妈。

一个周末的早上,弟弟和爸爸打闹着玩儿,不知怎么的,弟弟恼了,扑到老爸身上就耍赖乱抓。姐姐一旁看了,说:小弟弟,你怎么能打爸爸呢?快向爸爸道歉说对不起。弟弟说: NO !姐姐就劝说:你做错了嘛,应该向爸爸道歉呀。你自己不想说,我和你一起说好不好?我插嘴说,你又没有做错什么,干嘛你要道歉?姐姐小眼睛一弯笑眯眯的说:哎呀,我不是怕爸爸伤心么。

姐姐和弟弟喜欢做手工,动不动给爸爸妈妈做礼物,上面写上:To Dad and Mom. We love you. From Dania and Allen. 今天姐姐用纸不知包了一包啥在里面,拿彩绳裹bobo, 又写一张卡,送给爸爸的:Dear Daddy, You are the best Daddy I have ever had. From Dania. 哈哈, 这叫什么话呀。不过人家小甜心想夸奖爸爸的意思还是很清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