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黑眼睛

故乡的海,永远是是海的这边。
正文

小P孩儿的打工与幸福

(2007-12-05 19:22:22) 下一个

2006, 06, 15 姐姐四岁,弟弟两岁十个月

两个小家伙在一起玩。

 

姐姐:我们赶紧去打工吧。

弟弟:好吧。

姐姐:快点,要不人家就跑了。

(两个家伙跑到卧室去打工.)

姐姐:我累了,你自己去打工吧。

弟弟:好好。 

(俩人玩累了,坐下来吃饼干。边吃边接着聊。)

姐姐:我没有孩子我很幸福。我肚子里有宝宝了,我很幸福。

弟弟:我肚子里也有宝宝了,我也很幸福

姐姐:对,幸福就是有宝宝了。

弟弟:对,幸福就是有宝宝。

姐姐:你知道么?妈妈肚子里有宝宝的时候,她吃东西就吐出来。

弟弟:对。我吃东西也吐出来。

姐姐:是你到我肚子里。你说是男生还是女生?

弟弟:、、、、、、

姐姐:是女生么?当然不是。是男生么?当然是。

弟弟:对,是男生。

 

(俩人吃完饼干,说是累了,就又转移阵地,到卧室去过家家了。)

 

注解:“打工被俩人听来,极尽想象后,变做了他们自己独特的专用语。意为,打妖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