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怎样处理交通罚单的(三) -- 第一次出庭

(2007-12-08 12:59:29) 下一个

德州休士顿象我这样的情况,第一次的交通法庭只是走过场. 当天这个法庭会审好多这类交通违规的案子, 所以大庭就会坐得很满.因为是走过场,当事的警察就没有作证的任务当然是不会来的. 不过起诉您的可不是那开票的警官, 而是检察官. 但您出庭后,检察官会先找您谈的. 他/她认不认罪呀, 接着他/她会给您几个方案来了结您的罚单. 当然您也可以申诉,如果事出有因而且解释的理由充分,他也可以撤销一些指控. 但一般来说如果不认罪, 他会您去见法官.然后法官会问您是想要法官来审这个案子呢, 还是陪审团这个案子. 根据您的选择, 庭会给您另外一个时间让您出第二次的法庭.

 

当天检察官上来就问我的是保险带的(大约他认为闯红灯是板上钉钉的事, 或者他知道我为这事去过警局) . 问我对此认不认呀? 我说我没有罪, 因为我有很多证明信来证明我从来没有忘过保险带.而且我还象警察那样督促他人系上保险带! 我给他看了那一叠证明信. 然后他就问我能不能让这些人出庭? 我回答不可能,因为都很忙(在美国谁会为这种小事帮您出庭呢, 他不是不知道) . 我跟他说我认为闯红灯的事也是无中生有. 因为在城中心红绿灯几乎就是同步的, 我不可能闯第一个红灯然后停在第二个红灯前. 再有罚单没有写上时间就是无效罚单吧? 我问他,他回答说没有听说过.关于第三条指控,那检察官给解释了一下.然后他看了看我对我说等法官传唤吧. 就让我坐回原来的地方了.

接下来在法官这一边,我选了陪审团. 这很重要, 如果选了法官如果那当事的警察不来, 那法官会说您英语不行要帮您找个翻译来. 然后就约另外一个时间让您出第三次庭! 而且, 让法官来判的话, 碰到差劲的检察官就坏了. 她可以打电话把那警察立马叫来, 即刻就判! 您想问问题都没门. 而翻译呢. . . .

 

(未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