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怎 样处理交通罚单的(六) --后记

(2007-12-25 14:36:43) 下一个

1)为什么我没有 请 律师 ?首先好多中国人的律师不肯接,因为 案子太小。 不过他们也肯给建议。其次我认为那 警官是从其它地点赶过来的并且另编的指控(无中生有) . 所以他的行为是不合法的(见4,“ 再次 出 庭前的准备” 的分析) . 而且我有信心让 陪审团相信这一点(那警察不来就说明了有这个可能)。 我可以通过 证明信来批驳他的第2条 指控 。 我还可以 陪审团相信第3 条 指控是合法不合理的。因为很多牌照带有边框的车依然满大街的在跑,他每天为此执了多少法?

2) 为什么我 陪审团 而 没 选法官来判 ?

有人认为 陪审团 会浪费法院好多资源,法官会很恼火。这只是中国人的看法。我 第一次出庭时6 0-7 0 %的案子选了 陪审团 。在美国你有权利挑选任何方式来维护你的利益。以中国 人的思维 来看美国的法官是很可笑的。即使陪审团我有 罪, 法官 可以按法律允许的最大限度罚我? 让我 坐上半年牢?注意了这只是一个交通小违规,在美国判罚是有依的。

所以像我这样的 案子只有选 陪审团才行(请看: 我是怎 样处理交通罚单的(三) --第一次出庭) 。 检察官起诉我是 因为我 是 违规,但这要证人和证 据 。如果 法官来 就有二种情况。1) 那警察不来 ,没有 证人和证 据 怎么审?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那法官说我英语不行要帮我找个翻译来,让我换个时间再出庭! --谁让 我 让 法官来判? 谁让我没请 律师 !如果 我请了 律师, 我就无 罪。我就可以早的回家。2)如果 那警察来了呢?法官不会 判 我无 罪 。顶多免去 第2和第3条 指控 。保留 第1条 指控,更进一步帮我的话就让 我上 交通安全课(可能性很低)。

3)陪审团会因为你这样浪费他们时间而判你有罪!---律师的告诫。

我知道这个律师肯定不是在美国生长的。

4)不过有中国人的思维还是很有益的。像小贺梅的案子,还是岳博士(他不是律师)依靠中国人的思维结合美国的现实来赢得的。很多律师就是太教条,没有跳出案例的条条框框。我也纳闷,为什么这么多的律师都搞不下来,而且都走人了。我还在想是不是都给收买了?


5)声明,我没有说律师的不要听。我的意思您得多咨询。您得根据这些建议作决定。连美国法律都没搞懂的话就要剔除。

(有感而发,各位朋友和读者不必太较真儿.欢迎拍砖指教.谢绝侮辱谩骂,所有侮辱谩骂,隶属于发布者自己享用.谢谢)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