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怎样处理交通罚单的(四) -- 再次出庭前的准备

(2007-12-16 16:23:53) 下一个

这张罚单来得很蹊跷.因为我已经停车在红灯前, 隔了10多秒才来了那警官. 而且一下就给了三个指控. 所以我的看法这纯粹是个找碴的罚单. 因为只得到一个指控的话, 通常是申请上交通安全课, 这样就不会有任何记录. 然后将上课的证书寄给保险公司,保险费就会降5%.他给三个指控就是让我一定得出庭. 我的估计就是我开车时为了赶时间有什么违规,被个小警官给汇报给了领队. 所以赶了过来抓我吧(隔了10多秒才来)? 但因为不在那个地点,只能另设指控. 所以他也就没在 罚单上 写上 时间. 所以他的行为是不合法的. 但 碰到那种 警察 , 大多数人会自认倒霉. 只得找 律师, 然后. . . . 因为法律常识 上 的差异, 我认为我 只要证明第二条 没系保险带的 指控是莫须有的, 就应该能推翻他给的 罚单(当然不是100%).而且这 种 警察都是开没系保险带的 指控上瘾的人, 他 们有这个习惯. 很多老美吃了一张罚单后因为生气就忘记系保险带, 然后就又被 抓了都有吧.

我现在已经有足够的证明信来证明我从来没有忘过系保险带, 来推翻这个 指控. 现在我要做的是求证他是不是有 写 没系保险带的 指控上瘾的人, 和是不是有个小警官的汇报再赶过来 开罚单. 我 写电子邮件给总局的那个 小队长, 第一是告 诉他检察官对我说:没有听说过没有 写上 时间的就是无效罚单. 然后我要求他们调查 那个 警察是否有在罚单上写没系保险带 指控的习惯, 还要求他们调查那个警察在我从银行去商店路上的那段时间的全部有关的录音. 那个 小队长给我的回信是他们是不管警察写罚单的习惯, 而且交通罚单的争执都是上法庭跟法官说的. 这个就说不过去了, 开罚单哪能由着习惯. 这不是违法么? 我把这个用 电子邮件给总局的那个小队长送了过去. 那个小队长就受不了了, 马上回信说如果我要投诉的话可以去警局他可以帮我来填表. 上次我去他说没有, 可这次又说有了让我再去.我可没有时间跟他玩踢球. 我把这些材料都打印出来, 然后就送去另外一个部门, 让他们好好的讨论吧. 我是只等开庭了.

(未完)
 

(有感而发,各位朋友和读者不必太较真儿.欢迎拍砖指教.谢绝侮辱谩骂,所有侮辱谩骂,隶属于发布者自己享用.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