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怎 样处理交通罚单的(二) -- 投诉

(2007-11-30 18:26:47) 下一个

从法律的角度看, 只要我能证明他 写的有重大错误在其中, 而且 记录不全的 这种 罚单是无效的吧 ? 这是 我个人的认为(我不是律师). 首先我根据 银行和商店的单据,得出我从银行去商店路上的时间(罚单上没有 写 ), 然后 一叠证明信 让所有乘过我车的人, 或我乘过他车的人签字(当然也有老 美. 不过有 律师对我说这种信效果不大, 除非 作证人出庭. 我想只要有足够的人来签字, 总比没有好吧).然后, 我 电子邮件 给 警局, 把前后的情况都 写了, 他们回说要我本人亲自去警局投诉. 但我去 了 警局后, 那办公室的小队长拿者我打印的电子邮件去了隔壁的办公室. 然后告诉我领导在打电话给那警察.我问他填表的事, 他却说没有这种表格.我问他,能否拿出那个时间段的全部有关我片 和录音(为了能拿出证件,我是要松开保险带的. 如果他们有拍照设备, 这时候拍您一张松开保险带后的照片哪就有口难辩了). 他又说没有这种拍照设备在警车上. 然后看了看我的罚单,对我说没有 上 时间的就是无效罚单(记录不全). 让我直接去法庭法官说. 踢皮球吧. (事实上, 警察局不管交通罚单的. 但我要投诉, 只要我有理, 他们只得接待. )

(未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