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yin的博客

第一次触电经历:近距离接触妮可基德曼
个人资料
正文

再来一段好笑事

(2008-07-07 12:43:51) 下一个
当年我在京亚运村某公司上班,坐我前座的女同事跟另一女同事闲聊。说是午休时要去楼下药店买乌鸡白凤丸吃。我隔壁男同事(一个刚20岁帅锅)破不急待插言道:我知道乌鸡白凤丸,那东西真好吃,甜酸酸的,我姐房间里有,我尽去偷吃,你买回来别忘了给我尝尝啊。。。全办公室得有十好几个男女同事,那叫一个乐啊,有人趴在桌上半天没直起腰来。。。

到现在我还有点不解:那东东男的吃了没副作用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