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宇宙之源(个人臆想)

(2007-11-17 12:53:32) 下一个

宇宙从何而来?我个人猜想,它可能由宇宙源素不断的演化而来的。对于宇宙源素是什么,我想我们人类是无法用现有的宇宙之物去检测的,因为现有的所有东西都是它经过不断演化而形成的。它可能就是一个未知物,在这里只能是一个概念罢了。平时有人说二维空间、三维空间之类的,我想空间是无限的。就像宇宙是无限的一样。时间也是无限的。思维也可能是无限的。但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在不断向前演化。当想到所有的一切都是无限时,我就感觉到人肉体的生命是如此的极其短暂。事实我们真能为这个世界做什么?我们许多人自己都不知道呢。

我想人应该是有灵魂的,大部分人的灵魂是没有记忆能力的,人的肉体只不过是它的一个宿主罢了。人的灵魂就像寄居蟹一样,用完这个宿主又会去找寻新的宿主。人的死亡也只能说是肉体的死亡,或许人的灵魂是永远不死的呢。为何有些人会觉得这个世界有那么似曾相识的感觉,可能那部分人的灵魂比较特殊,能遗留一些记忆能力吧。也就象中国的民间说法一样,喝一碗梦婆汤前世的事忘干干。人的灵魂也是宇宙源素演化而来的产物。

    宇宙还会怎样的演化下去,这些是我们人类所关心的吧。我想人类可能做如下演化:人种的演变:由全是肉体的人到一半肉体一半机器的人再到全是具有超级思维的机器人,到时人的身体也不会死亡了。到时人的灵魂的死亡那才叫真正的死亡,但人的灵魂是不死的。所以说到时人是不会死亡的。而现在人的死亡只能称作是肉体的死亡。所以说现在所有的不可能,在将来都会变成是可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