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谢远方的朋友

(2007-11-17 18:03:42) 下一个
昨天写了几个小时的东西, 却一不小心全给丢了. 挺可惜的, 不过写的过程就像给朋友诉说的过程, 等写完以后心里感到舒服多了. 这使我想起假期回国时遇到的一位朋友, 她说自从有了博客网站后, 她的生活变得有趣多了,也感到充实了许多. 她说得很对, 我亦有同感. 在此我向她表示感谢, 也正是因为她我才成了"城中之人". 每天能挤出一点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 静下心来对着电脑说说自己的心里话, 真是一件其乐无比的事, 真恨认识那位朋友太晚了. 看来我是多多少少有点落时了. 对着电脑说说心里话比对着朋友说心里话好多了. 人活着都不容易, 且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朋友相聚, 最好是讲点开心的事, 大家同喜同乐, 好好的放松一下. 至于苦酒吗, 还是慢慢独吞的好, 这就是我一向的做人原则. 你可以说我是属于那种抱喜不报忧的人. 我不喜欢用自己的烦恼去影响他人的好心情; 我也不习惯遇到事情让别人来帮我出主意. 我算不上是什么强人, 但我一直觉得自己的事最好是自己来面对. 因此, 在我的朋友圈里大家都觉得我活得无忧无虑, 幸福快乐, 其实, 我的苦衷, 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过去, 我曾用写日记的方法减轻自己的心里压力, 但已有好多年没继续了. 现在这样, 还真有一种回到过去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