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2月9号

(2007-12-10 19:25:59) 下一个

重新又和老刘探讨起何去何从的问题,能感觉到老刘千万个不愿意,每次提起将来的一年来加他都唉声叹气,不断地强调这一切只是因为我。其实我何尝不了解他的想法,或者说换了是我我也未必会过来。。。可是,对于我现在的处境,我是不可能回去的,我一千万个不想呆在这里,但是已经选择了这条路,如果现在折回,就等于承认这一切都错了,回去一切从新开始。抛开这些虚假作态的成分,我回国其实也不占任何优势,我好象一个掉在半空的假人,上不粘天,下不着地,连自己也不认识自己。。。我觉得好累。。。不知道明天在哪里,有没有惊喜的事情等着我,不要每天都是这样例行公事,感觉灵魂出窍。。。不知何去何从。。。

 

今天上班也觉得很郁闷,工作其实很简单,但我总有局外人的感觉。。。是我自己把自己放在外面了?还是我本来就在外面?抑或是我自己想得太多了?我想不清楚。。。隐约中觉得有些卑微和酸楚。。。不知道这一切又没有什么意义。回到家里面,一切照旧。。。

 

不过我仍然期待着那句话:life is full of surpri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