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神右翼之圣迹》by 天籁纸鸢:46-- 50

(2009-08-29 11:29:05) 下一个

天神右翼圣迹 第46

章节字数:2177 更新时间:07-12-20 19:17

    柔软的唇慢慢送过去,盖住路西法的唇。手指刚伸入衣中,刚抚上路西法的臀部,就被路西法抓住。

 

    “一直过着能听能感受,却不能做出回应的日子,真的很痛苦。”米迦勒几乎快要哭出来,“路西法,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能听到,你做的每一件事我都……”

 

    后面的话全都被封住。

 

    路西法根本已经失去理智,连交流的空隙都不给,直接将他的手搬在枕上,疯了一般吻他。

 

    米迦勒失措地抱住他,手在触到路西法背部的时候,路西法身体骤然僵直。

 

    没有回应的日子过得太久,没有流出的眼泪倏然冲出眼眶,落在米迦勒的发鬓。

 

    米迦勒给吓着了。

 

    “不要哭,我……我……对不起。”一边替路西法把黑发挽起,搭在背后。

 

    路西法难以自制,一次又一次地亲吻他,全然忘了如何调节气氛,如何技巧性地接吻。

 

    探入过后,就再不能离开。

 

    一边接吻,一边分开米迦勒的腿。

 

    米迦勒在他嘴里哼了几声,他却反常地没有离开,一味索取。

 

    路西法灌入他的身体。

 

    红发随着身体上挺,轻轻扬起。

 

    米迦勒无助地抱住路西法的背,依然无法说话。漫长的吻没有结束。

 

    路西法的耻骨在他的男性部位摩擦,他忘情地揉捏路西法的臀部,声音从唇缝中漏出来,煽情而脆弱。

 

    两人都激动难抑。

 

    而我却相当冷静。

 

    不知道为什么,讨厌米迦勒。

 

    只是,发自内心的讨厌他。

 

    雷雨交加,闪电劈裂天空。

 

    他的声音动听,叫床声自然更加悦耳,听得我都不禁心头浪荡。

 

    路西法终于肯离开他的唇,在他的颈间,乳尖咬着,吻着,舔着。何其情色。

 

    他的四肢紧紧缠在路西法身上,一次一次说着令人路西法兴奋的话。“路西法,用力,再用力一点……用力插……插我……”

 

    我想笑。

 

    从来不知道,米迦勒如此放得开。

 

    路西法哪里受得了这种挑逗,抱紧他的腰,做得更加热情。

 

    路西法完全失去理智的时候有多变态,米迦勒会不知道?自找死路。

 

    我也是头一次知道,路西法不但可以把女人搞哭,男人也可以。

 

    路西法所给的巨大痛与乐,米迦勒身心都再无法承受,夹紧路西法,一边欲仙欲死地呻吟,一边痛哭流涕。

 

    即便他哭了,我还是感到厌恶。

 

    我喜欢路西法对他的痴情,但是他对路西法的回应,令我感到厌恶。

 

    他凭什么占有路西法?

 

    他凭什么得到路西法?

 

    他如果真死掉就好了。

 

    他死了,路西法就不属于任何人。

 

    大雨是浪峰之顶,随即碎成白沫水花。

 

    米迦勒擦拭着泪水,将路西法推在床头,抚摸着对方的身体,发丝随着上下颠簸而晃动。

 

    他们已被桃色的浪潮吞没。

 

    他们在浩瀚的大海中,凶猛的风暴中,回旋,飞扬,颤抖,张扬。

 

    这样的夜晚,这样缠绵的激情,我似乎在哪里见过。

 

    忘了是什么时候。

 

    我只知道,米迦勒如果真死了,那该多好。

 

    米迦勒十指修长,在路西法的胸膛来回抚摸,按揉。

 

    朵朵春云拥抱着他们。

 

    路西法握住米迦勒的男性部位,一次次套弄,两人有力的手臂纠缠在一处。

 

    “不必这样。”米迦勒眼中媚光流转,长发在背后轻轻一颤,抖出极美的红光,像极了风中摇曳的雪莲花。

 

    以前只觉得他好看,并未发现他如此妖艳。

 

    视线与视线交汇,身体与身体交媾。

 

    悲伤深印在心底。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而尘世间的悲歌已被忘却,两个灵魂赤裸裸的,飞翔在广袤空域。

 

    雨渐停。

 

    水滴顺着窗玻璃滑落,激晃潮湿的花。

 

    两人几乎做完了所有的姿势,一疲惫就睡觉,一睡起又继续做,一个晚上来来回回六七次,无止境的欲望似乎不会停止。

 

    瞬间变得越来越短暂,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人。

 

    浓云在天顶凝聚。

 

    一向冷清的宫殿里,空气竟变得滞重而灼热。

 

    路西法这晚绝对意气风发,不过多久那里又抬头,将米迦勒压在床上。

 

    米迦勒用手盖住下面,轻轻咬住唇。

 

    “我没力气了。”

 

    还未等路西法说话,米迦勒就把他推到床上,跪他的双腿间,拨开发丝,垂头,轻轻舔了一下。

 

    “不用这样。”

 

    难得路西法都有受宠若惊的时候,刚想抱他,他却不买账,握住路西法的雄性,又舔了一次。

 

    “老公……我爱你,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他一边说着,一边用自己的两股在他的那里摩擦几下,再度跪下去,含住。

 

    话说,米迦勒嘴巴不大,居然含得住……?

 

    原来他不但力气大,而且床上功夫了得,还是一个情话高手。

 

    路西法一直心疼怜惜的表情却唰的没了。

 

    “你真是米迦勒?”

 

    米迦勒不高兴了,甩手放了路西法,趴在路西法身上,软软地在他肌肤上蹭。

 

    “真过分。”的a8

 

    诅咒似乎起了反效果。

 

    被杀的人不是米迦勒,而是路西法。

 

    路西法还未回话,一把匕首不知何时出现在米迦勒的手上。在我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匕光闪耀,在短短的片刻,猛然刺向路西法的胸膛。

 

 

 

天神右翼圣迹 第47

章节字数:2062 更新时间:07-12-20 19:18

    混混沌沌的,一夜就这么结束。我从来不用睡觉,可是疲倦得几乎虚脱。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这个情人节,实在令人胆战心惊。

 

    魔王下了指令,全力出击,限定时间要在半月内攻下第三重天。

 

    所有魔族都在惶惶不安。大家都在猜测,路西法这一回真的被激怒。居然未按计划行事,目标是拿下帕诺城。

 

    纸包不住火,有炽天使冒充米迦勒和路西法上床的事,早已被传得沸沸扬扬。绝大部分人都在骂神族卑鄙无耻,却有一部分人开始传三过四。

 

    有人说路西法一直聪颖敏锐,怎可能发现不了那是天使,但是因为长期未沾情色,控制不住,便假装不知。

 

    有人说其实路西法早换了情人,对象还是天使,只是生怕别人说他是非,于是令那个天使假扮成米迦勒的样子,两人偷情,但因为相处不融洽,翻了脸,才在情人节之夜发生这种丑事。

 

    还有人说他是借此机会攻打天界,扩张领土,公报私仇。

 

    更荒谬者,连他早泄,阳缩,甚至太监的说法都传出来。

 

    路西法原本美名在外。

 

    不知何时,魔界的道德底线被放得这么高。

 

    势必如此。强极必衰。

 

    魔界已不再是一个新生的,美好的,善良的国度。路西法若能拿下天界,想必能再进行一次改革。

 

    新闻报刊已不是封掉一个两个就完事的。

 

    无论支持或反对,所有子民都赞同一个观点:米迦勒是罪魁祸首,让路西法扔了他。

 

    于是便有人开始游行抗议,罢课罢工,举着牌子闹潘地曼尼南。

 

    公众人物在面对舆论和负面消息时,往往需要常人所没有的忍耐和宽容。

 

    路西法有那样的气量,对此不闻不问。可是民众又如何能够忽略。

 

    魔界近万年的历史,第一次发生如此规模的暴动。

 

    恶意挑起事端的人必定别有用心,毕竟魔王这个位置让路西法坐了太久。

 

    很快暴动越来越厉害,潘地曼尼南的门前拥挤了近千人,把出口堵得水泄不通。

 

    此时路西法捂着腰部的伤口,坐在潘地曼尼南正殿极位处,向王族高官们交代进攻计划。

 

    “这一回进攻第三天,只许胜,不许败。”因身体虚弱,他说话声音很小。但是字字清晰,语句缓慢,“突袭给神族造成多大损害,那并不重要。重点是通过突袭,让神族知道我们完好无损。与此同时,要搜集关键的情报和资料。”

 

    “陛下,兵种和数量如何安排?”

 

    “大恶魔一千,堕天使一千,邪恶法师五千,恶魔五千,牛头人一万,羊魔人一万。”

 

    众人面面相觑。

 

    这次的规模,似乎比上次大了十倍不止。

 

    “这,陛下,自从巴力眦尔殿下去世以后,我们就再没叫过大恶魔及堕天使上阵,是否还要考虑一下。”

 

    “我很清楚自己做的事。”

 

    “遵命。那,副将排几人?”

 

    “三人。别西卜,默菲斯托菲里斯,沙利叶。”

 

    沙利叶作为路西法贴身三剑客之一,自然少不得惊讶。我也比较无言,以为不到生死关头,沙利叶不会上场呢。

 

    “遵命。那主将呢?”

 

    “玛门。”

 

    全场哑然。

 

    光拿人类举例来说,一个十来岁的少年,和一个二十来岁的成年男子,力量差距都令人骇然。更别说是大恶魔。

 

    玛门是力量顶尖的大恶魔,少年时期就已经一个顶N个。成年以后,路西法就再没上派他上战场。

 

    因此,无论在魔界还是天界,是个人都知道,玛门是魔界的终极杀手锏。

 

    谁都不会想到,成年玛门的首次出战,竟是为了拿下商业小区帕诺。

 

    “可是,陛下,玛门殿下现在不在。”

 

    “我知道他在哪,不必叫他回来。”

 

    玛门在第五狱的火山上空。

 

    路西法的负面消息已经传到了帝都巫师学院,学生们津津乐道地谈论着路西法的八卦。

 

    “真是没有想到,路西法陛下居然会变成这样啊。”

 

    “平时的高傲都是装的?说地狱比天堂好也是装的?实际他还是想回去?”

 

    “那我们怎么办?”

 

    “你?你不就是个普通恶魔。人家连大恶魔都看不起。他一直喜欢的都是炽天使好不好?从以前的米迦勒,到现在这个不知名的……”

 

    这些孩子大概不知道,路西法的宝贝儿子就在不远处,闲暇的抽烟。

 

    路西法的小儿子还是站在山壁上,不耐烦地弄死一个岩浆怪。他的魔法有了很大进步,但是由于射程不够,依然需要召唤边缘连续放两次魔法。

 

    “某些神族再世似乎坐不住了呢。”

 

    贝利尔不予理睬,坐在一旁休息。召唤术耗法力极大,所以他总是休息。他没有学习任何辅助恢复的魔法。因为一旦变成终极巫师,他的法力就会像直升机一样飞飙。

 

    不过,他离终极强大的巫师似乎还早。

 

    “真希望他不要一急就摔到那堆怪物里去了,哈哈。”

 

    贝利尔抱着腿坐在上面,双眼望着滚滚熔岩。

 

    “整个魔界,只有路西法陛下才敢不学辅助魔法,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们班也有人如此强大。”

 

    又是一阵哄笑。

 

 

 

天神右翼圣迹 第48

章节字数:2154 更新时间:07-12-20 19:18

    贝利尔还是没有反应,站起来,召唤了一只岩浆怪上来。他还在念咒,底下那些将冻结术练得炉火纯青的学生们就开始嘲笑他,其中一个飞速将贝利尔弄上来的岩浆怪给冻住。

 

    贝利尔慌了,赶忙念漆黑之箭的咒文。但是对方的雷电已经劈下来,冰花炸裂开,冰粒子溅了贝利尔一身,念咒被打断。

 

    冰冻加雷电把岩浆怪惹恼。

 

    贝利尔一个不防,往后跌了一步,一屁股坐在窄小的山壁边缘。

 

    岩浆怪直冲向贝利尔。

 

    底下的学生似乎也知道闹过火了,全场肃静。

 

    已经没有时间念咒。

 

    岩浆怪的火星子落在贝利尔身上,他闷哼一声,慌张爬起来,往后跑。但是因为过度紧张,他又一次跌倒。

 

    贝利尔一步步往前爬,红着眼眶,极其狼狈。

 

    火红的光芒刺得人睁不开眼,贝利尔连大哭都没时间。

 

    岩壁上一片黑影投落。

 

    扑哧的声音响起,火光再未移动。

 

    贝利尔还是不停往前爬,爬了很长一段,才敢飞速回头看一眼。

 

    一把大镰将岩浆怪从头到底贯穿,金属杆还在空中颤动。岩壁上裂了一个长长的缝。

 

    所有人往天上看去。

 

    一只黑龙悬在空中,翼呈长条型,缓慢地舞动。

 

    骑在黑龙背上的大恶魔看着下方,右手还夹着一支雕花漆黑烟杆。

 

    众人怔忪。

 

    贝利尔却立即站起来,冷冷地看着那几个抢杀怪物的人。

 

    炎炎红火慢慢褪去。

 

    黑云出现在众人的上空。

 

    黑暗一丝一丝侵盖山沿。

 

    一切的活物都变得毫无生气。

 

    “恶梦之王的碎片,解放世界的戒令……”

 

    贝利尔只动了口型。

 

    但是,洁妮将这个咒文看了无数次,一眼就看出他在念什么。

 

    “贝利尔!”的d0

 

    “冰冻的黑色虚无之刃,与我的力量、我的身体结合……”

 

    黑暗之中,幽怨的哭声,灰色的鬼魂。

 

    “贝利尔!”

 

    “贝利尔!停下来!!”

 

    “一起迈向毁灭之程,连众神的魂魄都被击溃……”

 

    底下的学生被黑暗包围,无法动弹。

 

    “贝利尔!你法力不够,强制使用大魔法不但杀不死他们,还会杀了你自己!”

 

    实际洁妮这句话该连自己都说服不了。

 

    这样的氛围,会弄不死人?

 

    所有的怨魂都在飞速跳跃。

 

    一个黑影在它们上空举起手。

 

    它们在蠢蠢欲动,随时准备合为一体,毁灭一切。

 

    “黑暗中的死神啊,听我的召唤,我命令汝等成为我的奴仆。醒来吧!沉睡中的……唔。”

 

    沉睡中的唔?的67

 

    玛门伸出一只手,捂住贝利尔的嘴巴。然后拎着他的领子,提到龙背上。

 

    贝利尔刚离开岩壁,岩石便失去平衡,刚才裂开的缝多米诺骨牌似的震开,石块劈里啪啦落下来,岩浆洪水般冲出。

 

    成百上千的岩浆怪逃出来了。

 

    “大家快离地!”洁妮带领学生飞起来,慌乱地用魔法灭它们。

 

    她唤了一声玛门,玛门回头,一个飞吻过去,带着贝利尔撤退。

 

    “陛下,恕我直言,如果成功,会给我们的士兵们造成一种错误印象——即便没有准备防御措施,直接袭击天界是可行的。”亚巴顿道。

 

    阿撒兹勒笑得特假:“如果你派遣去的都是非正统的、未上过战场的年轻人,确实会这样。”

 

    根本不用路西法说话,支持他的人自然会出来。

 

    “发生了这样的事,陛下的计划确实冷静又不乏想像力。”

 

    “可是,这样就派上玛门殿下,只为私仇?”

 

    “带上这么多军队,甚至不用玛门出场。这样可以给神族造成心理压力,并不是为私仇。”路西法不在意地笑笑,“情人节看到爱人活过来,难免高兴过头。这件事是我的疏忽,我很抱歉。”

 

    一个臭屁惯了的人突然道歉。

 

    我想,要不是有所图谋,就是过度脆弱。

 

    路西法不是不理智的人。前者吧。

 

    “一会把军令转告玛门,不用叫他来见我了。”在大家沉默的时候,路西法接道,“就这样,散会吧。”

 

    果然。抽刀断丝。

 

    风声猎猎,罗德欧加黑寂的天空。

 

    “为了这点小事杀人,你的宏图志向哪去了?”玛门有些不悦,话语严厉,声音却颇柔和。

 

    “我放弃了。”

 

    “就因为这个?”

 

    “不。想学魔法,是为了让生活舒服些,想出人头地,除了满足虚荣心外,就只是为了一个愚蠢的目的。帝都巫师的环境是很舒服,但生活并不舒服。虚荣和自尊我想我会选择后者,至于其他目的,罢了吧。”

 

    “这不叫虚荣,叫成就。难道你就安心待在奴隶船上一辈子?”

 

    “在奴隶船上很好。”

 

    “即使你遵循正确的原则,也未必能万事如意。你不能因为一些小事就缩到壳里,你不是懦弱的人。”

 

    “我没有退缩,只是无法忍受。”

 

    “贝利尔……”

 

    “就是不学!你说什么都没用!”

 

    玛门摇摇头,轻吐一口气。

 

    嘿嘿。这孩子现在知道教育小屁孩的苦了?这会儿的贝利尔,让我想起说要学钢琴但是腻了要放弃,父母责备还怨恨他们,到处说自己楚楚可怜被爹妈逼迫的小屁孩。

 

    想当年我啊……

 

    呃?

 

 

 

天神右翼圣迹 第49

章节字数:2291 更新时间:07-12-20 19:19

    安拉绕着擎天柱盘旋下落,缓缓降落在普拉广场上空。

 

    玛门抱着贝利尔从它身上飞下,在广场一角落脚。尽管如此,还是引来不少人注目。

 

    森光包围着擎天柱,仰首便见它被漆夜吞没。

 

    黑色的大理石路面极干净,擎天柱左右两侧有两个喷水池,都是加大号的,周围坐满了人。竞技场屹立在广场南方,一间间方型门透出嫣红火光。

 

    玛门带着贝利尔到了一家魔法用品店。

 

    城中心的商店都有一个特点,东西成本低价钱高店主还特别宰人,但门面装修得一定好。

 

    虽然东西没有帝都巫师的好,但这家店的一楼就顶别人三四楼高。一进去可以看到满房的幻影魔法,简而言之,视频广告。

 

    广告有公益的,也有商业的。

 

    最低处一圈都是商业广告。有名的巫师秀着这家店的魔法道具,爆发出一团团强大华丽的魔法。

 

    贝利尔掉头就走。

 

    玛门拉住他,指了指最上面。公益广告。

 

    真是……在哪都会看到这张脸。

 

    路西法的幻影坐在长椅上,戴着黑手套,翘着腿。他没有用魔法隐藏星级,眼下七颗银星亮得有些刺目,相当妖异。

 

    他用手指了指远处。

 

    一道黑光顺势闪去。

 

    贝利尔的头跟着黑光转动。

 

    极远处的角落,黑箭从四面八方飞出,铺天盖地,朝着一颗篮球大的黑石冲击。

 

    没有爆炸,石头消失。

 

    那颗石头是抗魔石,带在身上可以吸收部分敌人的魔法,颜色越深越耐用。但是带着上战场,它会渐渐磨损,所以,体积越大寿命越长。一般巫师用的都只有弹珠大小。

 

    “那是初级漆黑之箭。”玛门还不忘补充一句。

 

    贝利尔自然傻眼。

 

    在店里的人却觉得那再自然不过。因为那是魔王。但是,还是有人一直盯着那个幻影,看得痴呆。

 

    我居然为路西法感到骄傲,仿佛他是我最亲近的人,儿子什么的。

 

    真神奇。

 

    “你只是比他少几根翅膀。但是,他这样还需要翅膀吗?”

 

    “我活不了那么久。”贝利尔再看一眼路西法,离开商店。

 

    玛门跟出去。的13

 

    “你又在找借口逃避。”

 

    贝利尔终于怒了。

 

    “问题是你要我怎么办?别说像陛下那样,现在连我们班那帮白痴都能杀我钓的怪物!他们进步的速度是我的三倍!他们隔段时间就要转移到其他地方练习,我一点进步都没有!没那个天赋……”

 

    听他唧唧喳喳把气发泄完,玛门摸摸他的头。

 

    “洁妮用的是所有属性相克中最厉害的连锁魔法。岩浆怪本身就是一团火,一盆水泼它身上它都支撑不住,更别说冻结术。让它变成冰块后,再用雷再炸开,它没有死那绝对是丢人至极的事,我也不知道你那些同学哪还有脸沾沾自喜。你也知道,魔界里的任何生物都是暗系的,你学的魔法没一个不是暗系。加上光暗两极的魔法念咒速度是出了名的慢,如果让他们来走你的路,早就给烧死了。他们肯定懂这个道理,所以口头上嘲笑你,讽刺你,说瞧不起你,想逼你放弃。你这么聪明,这一点都想不到?”

 

    “哼。”别扭的小孩扁扁嘴,特别委屈。

 

    “你很厉害,不要对自己没有信心,好吧?”

 

    “哼。”别扭的小孩嘴都可以挂油瓶了。

 

    玛门刮刮他的嘴。

 

    “还不高兴呢?”

 

    “哼。”别扭的小孩转过头去,兔子眼一双,小丑鼻一个。

 

    “贝利尔,看那里。”玛门指着天际,地平线处,“我老爸给我说过,人的理想就像地平线,你走一步,它就退一步,所以我们才有一直奔跑的动力。这么容易就成功,会不会太乏味了?”

 

    贝利尔勉强地点头。

 

    玛门展开双臂。

 

    “好了,给哥哥抱抱。”

 

    贝利尔吸吸鼻子,扑到玛门怀里。

 

    唉,多么美丽的夕阳兄弟拥抱图!

 

    “对了,我忘了告诉你,这个广场的创意是阿撒兹勒提出来的。”

 

    贝利尔抬头看了看,还蹭玛门身上。

 

    “嗯?”

 

    “看到两个喷泉了吗?”

 

    “嗯。”

 

    “看到中间的擎天柱了吗?”

 

    “嗯。”

 

    “懂了吗?”

 

    “嗯?”

 

    “喷泉是圆的。”

 

    “嗯。”

 

    “柱子是长直的。”

 

    “嗯。”

 

    “一个长直的柱子,旁边两个圆的。”

 

    “……”

 

    “我觉得他这辈子就这件事做得对。把我们的象征用艺术的手法表现出来。”

 

    “…………”

 

    魔界的文化……真是博大精深。

 

    潘地曼尼南的会议已经结束,王族高官鱼贯雁行。

 

    “为什么路西法陛下说什么,我们就非得听?”

 

    “那是因为我们一直一帆风顺,大家都以为他是万能的。”

 

    “这回他总不万能了。”

 

    “这种失误,确实不像他犯的。但是,我想没人能抵御这种诱惑。所幸米迦勒的尸体找到了,不然不知道陛下会怎样。”

 

    “那个炽天使到底是谁?”

 

    “那要问他自己了。”

 

    那个炽天使正跪在圣殿,自言自语。

 

    “您之前告诉过我,以我的能力,无法杀他,只要伤了他就行了啊。”

 

    “没有,我只臣服于您,怎么可能……”

 

    “对不起,下次我一定不会再耽搁。”片刻过后,他慌忙抬头:“我没有被他影响!”

 

    “没有,这种事过了就算结束了。我真没有!”

 

    他明显一愣,站起来。

 

    “那我退下了。”

 

    我听见自己头脑爆炸的声音。

 

    这个X人,到底要让我,不,米迦勒戴几次绿帽子!?

 

 

 

天神右翼圣迹 第50

章节字数:2872 更新时间:07-12-20 19:19

    玛门一收到军令,立刻热血沸腾,带兵打仗去,临走前,且不忘告诉贝利尔自己绝对胜利。

 

    而此时的贝利尔,正爬在桌前,心神不定地看那本日记。

 

    他没有用字典,就盯着本上龙飞凤舞的字句发呆。

 

    儿子满月那一天,路西斐尔殿下没有来。但是,殿下事先答应要为他取小名,便派人来转达我们,是伊撒尔。

 

    伊撒尔在天语中的意思是太阳的光辉。爱丽丝一听这名字,立刻就惊喜地说,与米迦勒关联最大的就是第四天。阳光下的繁华城市,耶路撒冷。

 

    虽然伊撒尔这个名字并不少见,但,只有米迦勒才配得上这样的名字。

 

    说到底,就连爱丽丝都不知道他父母是金瞳与银丝。

 

    可是他一点也不像他们。这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吧。

 

    明天我会去祭坛,将忠诚之血注入他的身体。

 

    真心希望,爱丽丝那个预言是羽毛出了问题。如果真是这样,那值得担心的,就是所有知道秘密的人。

 

    神会保佑我们。

 

    话说回来,伊撒尔。这个名字真的不错呢。

 

    才留意到日期都写在最后,似乎是天界的习俗,不过看到后面一大串数字,我就呆了。

 

    29/10/49484948/6263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串神奇的数字代表什么?QQ号码么?

 

    唉,为什么每次看这本日记就跟破案似的麻烦?

 

    金瞳是谁?银丝又是谁?

 

    慢着,金瞳?的6f

 

    现在天界没有金瞳。而在路西法堕落之前,只有一个。但是,这也太不可信。那个单纯的沙利叶,会是米迦勒的老爸或老妈?

 

    银丝我就彻底不知道了。

 

    贝利尔显然从头到尾就没看进去过。这会儿把日记本一合,出门。

 

    他要去的地方,大概是传说中的罪孽之渊。

 

    这孩子其实脑子很好用,就是一着急就缺乏理智。

 

    上课的时候学生们又在八卦,神秘兮兮地讨论第九狱的东西。还在研究魔界之魂究竟象征了什么。有人说那里放了一瓶长生不老药,有人说那里有地狱里最可怕的怪物,有人说那里是路西法为拯救米迦勒而造的祭坛,有人说那里是无边无际的深渊……这些他都没兴趣。却被一个最不显眼的答案吸引:去过那里,就可以多长出一对翅膀。

 

    顺着所罗河坐船往下就可以抵达第九狱边缘。船只不可以在那里停留太久,不然就会在水中莫名折断,吞入浪涛。的b1

 

    无论是什么人,只要进去了,一定会消失。除了路西法。

 

    贝利尔一到岸边,说要去魔界之魂,都被人无情拒绝。贝利尔开了高价,才有人勉强同意。

 

    顺流直下,路过第八狱,看见空中花园。那是天界希玛风格的建筑,中央是一座照着光耀殿修建的宫殿,里面飘满的浮云,挂满米迦勒少年时的画像。

 

    河流开始往下俯冲,简直就是冲浪。

 

    天越来越阴森,星光淹没在黑暗中。

 

    船至岸。船夫把贝利尔打下去。贝利尔还未来得及留他,他已逃之夭夭。

 

    河水因光线变作黑色,两岸连棵草都没,只有裂缝的巨石路面。天上有乌鸦飞过,远处是一座高塔。

 

    贝利尔居然胆大到惧怕都无,顺着河水往前走。

 

    走了很长时间,他才走了一半。

 

    至此,已可以听到巨大的水声,还不安地阵阵回荡。飞鹰瀑布的水声跟这个一比,简直成了蚊声。

 

    他走到高塔前,刹车。

 

    路到此截断,在塔两侧泻作瀑布。

 

    只是,这个瀑布看不到底。雪色水花飞流直落。

 

    高架的两塔间,两塔间是石做的桥梁,下面是万丈深渊。

 

    深渊对面也是同样的高塔,中间用灰石桥连接。但是对面似乎离这有几百米远。

 

    桥无边无际地蔓延到另一片灰暗的土地。

 

    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强烈吸引着我。对面的东西绝对不寻常。

 

    可是,贝利尔不能再往前走。这个桥看去太危险。

 

    这孩子青春期仍未过,愣要跟我反着干。他吞了口唾沫,特别兴奋地穿过高塔,迈上石桥。石桥破旧不堪,就像古老的穷街陋巷。两旁甚至连扶手都没有,走上去就像在踩钢丝。

 

    贝利尔仰着头,竭力不往上看,从容地往前走。

 

    他快走到一半。

 

    不小心踢到一颗小石头,小石头卡进裂缝中,又筚筚拨拨滚下去,无声。

 

    贝利尔停了停,手指湿透,继续前进。

 

    三分之二。

 

    四分之三。

 

    五分之四。

 

    ……

 

    眼见就要抵达对面的高塔,脚下忽然颤了一下。

 

    贝利尔打滑,险些跌落。

 

    他狂拍自己的心脏,提起脚,慢慢放在地上。很平稳。他松一口气,再提另一只脚。

 

    但脚未落地,已天地撼动。

 

    无数石块从桥上落下,又从空中跌落。脚下石桥摇晃,贝利尔又一趔趄,跪在地上,紧紧抱着桥。

 

    这一抱,就离深渊又近一步。

 

    石桥疯狂摇晃。

 

    贝利尔几乎要被甩出去,四肢散了又紧散了又紧,反反复复,惊波连连。

 

    对面高塔的后方,极远处,红光混着阴黑冲天而出。

 

    石桥猛地一震,贝利尔立刻飞出去。

 

    他六魂已失,舞动毫无作用的翅膀,抓住对面山壁上的石头缝。

 

    一只手,两只手。

 

    两只手牢牢地扣住缝隙,单支翅膀还拼命震颤。

 

    手指开始流血,他满头是汗。力气太小,山壁并无太多崎岖之处,根本无法爬上去。

 

    天,怎么办?

 

    很快他支撑不住,一只手落下,却带得整个人下滑,四五米深。

 

    贝利尔呜咽一声。

 

    又一次扣住石头,手指已血肉模糊。

 

    怎么办,怎么办!?

 

    告诉路西法,路西法在哪里?我怎么说?贝利尔就要掉下去了!

 

    贝利尔双脚无助地往上蹭,强烈的求生意志让他坚持了很久。

 

    但终体力不支,指甲碎裂。

 

    深渊就像一个黑洞,一个吸盘,僭越极限的强大吸引力将他拽下去。贝利尔在惨叫中坠落。

 

    不,不,救他!救他回岸!!

 

    神奇的事发生了。

 

    贝利尔已被吓晕,身体浮在空中。像被人拎起来一样,飞回第九狱入口。

 

    怎么回事?

 

    这里有鬼怪?的db

 

    可是……看着他的样,实在不忍。唉,让他回宿舍,不要再乱跑了。

 

    贝利尔消失在罪孽之渊。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贝利尔去了哪里?

 

    那高塔对面又是什么?

 

    镜头往前激冲,比红外线还迅猛。

 

    画面一下就跳转到了爆发出光芒的地方。这里的景象令我惊异,亦令我颇感不适。

 

    银色的巨核。

 

    赤红缠绕着暗影,暗影钩牵着赤红。暗红绸缪,就像龙的爪,紧紧扣着另一支。

 

    巨核中央,两把剑插在一个琥珀座上,一光一暗。

 

    火焰。沧渊。

 

    宇宙进行着呼吸,黑夜脉搏在跳动。

 

    我仿佛也成了有血肉的生物,脉搏像藤条,自脚心长到脑中,一根根颤抖,一根根乱跳。

 

    乌云紧叠,就像野外的帐篷,静悄悄的。

 

    只剩漆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