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Blood x Blood》by 妖舟, 第53滴血

(2010-08-26 19:14:14) 下一个
示好,是雄性追逐雌性时最常用的手段。
  
  “戒指?”
  “是的,听说这是地球人宣誓结婚的必备道具。”科勒微微欠身,拉下托盘上的丝绒盖布,露出里面精致珍贵的红宝石戒指,“这对是特别定做的,采用最纯粹的侞比星上等红钻,不仅美观大方,而且还有调节人体血液循环的医疗作用……”
  “不要。”
  “咦?您不是说过喜欢红宝石么?”看电视购物的时候……
  “科勒,你知道结婚戒指的含义吗?”高大胖皱眉支着下巴。
  “当然,我查阅过相关文献了,伴侣契约的缔结嘛。其实是这样的,布鲁赫大人对于当初强行夺走您手上戒指惹您哭泣的事一直很介意,所以这次才特意……”
  “弄个替代品?”高大胖无奈叹气,“我说科勒,不管你查的是什么资料,那本书都可以扔了。你们根本不明白,重要的不是戒指,也不是上面镶了什么宝石。”
  “这样……那重要的是什么?做工吗?还是材质?”
  “……”高大胖转身出门。
  “莫非您更喜欢用圣地钥匙手工制作的那种?喂!等等我,您到底喜欢哪种?我记录一下,可以重新定做啊……”
  
  而示好遭拒,是雄性追逐雌性时最常遇状况。
  
  ……………………
  
  高大胖今天收到一只大件的礼物——花花龙。
  老友相见,格外惊喜!
  胖:“花花?!真的是你吗?”
  花:“咕嗷——!”(胖胖!)
  胖:“哇!你长胖了好多耶~”
  花:“嗷!”(打击……)
  科勒:“= =咳,夫人,花花是幼龙,它只是长大了。”
  大胖,激动的抱住花花的一只脚趾,“居然已经长这么大了!呜呜……你也长大了啊,时光飞逝啊,说起来已经两年多了,当初跟你分开的时候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了……啊,话说你怎么会在这里?”
  科勒:“两年前曾有个商人带着它来拜会布鲁赫大人,大人一掷千金连价都没讲就把它买下来养着了,似乎是期待日后能让某人开心一下。”
  大胖:“科勒,那句‘连价都没讲’里面似乎饱含了许多怨恨呢……”
  辅佐官科勒,掏出当年的财务账本默默计算……
  胖:“……= =”
  “咕嗷~”花花低下巨大的脑袋,想像从前那样撒娇的蹭蹭大胖,却在碰到她隆起的肚子前就被一只有力的手臂拦住!
  “后退!”布鲁赫冷冷的挡在大胖前面,直视着飞龙的眼睛发出命令,“蹲下,把翅膀收起来!我带你来不是为了让你用笨重的身体压到她的,如果你胆敢惹出什么麻烦,我会立刻叫人给你套上缰绳送到前线去!”
  “嗷……”花花委屈的看了高大胖一眼,鼻子里喷了喷气,拢起翅膀,闷闷的蹲下了。
  “你做什么!”高大胖有点恼火的推开男人拦在她身前的手臂,“不要像训狗一样使唤我的龙,我很久没见它了抱抱它也不行么?”
  布鲁赫:“你也很久没见我了,并没有要求抱抱我,我认为这不是必须行为。”
  “= =……”为什么这男人能用这张棺材脸说出这么不搭调的怨妇台词来?而且我们昨晚不是还睡在一起吗?什么时候‘很久没见’了!?
  高大胖头疼抚额,“如果你不想我们接触,那到底是为什么要把它送给我?”
  布鲁赫同志略微思索,果断道:“那我把它装在笼子里好了,你可以在玻璃墙外面看看它,如何?”
  “……”大胖恼火拂袖而去!
  花花,幸灾乐祸的:“咕嗷~~”
  布鲁赫缓缓回头,冷冷的看了眼昂头摆尾的某龙,吩咐科勒:“今晚小小的菜谱就定为龙肉好了。”
  无力的科勒:“大人,求求您不要再让夫人更生气了……”
  
  弄巧成拙,是雄性追逐雌性时最易犯的错误。
  
  ……………………
  
  “已经第九个月了,现在荷尔蒙的作用比以往都强烈得多,那么……”医生古娜合上体检文件,面无表情的望向正在系扣子的高大胖,“最近性/欲很旺盛吧?”
  高大胖同志应声倒地!惊悚抬头,“你,你说啥?”
  “不用尴尬,这对孕妇来说是很正常的事。长期没有性生活,荷尔蒙的作用曲线又在峰谷期,饥渴也是可以理解的。事实上现在胎儿已经完全稳定,基本发育完全,适当的□活动没有任何伤害,反而有助产的作用。你可以试试看,我想你身边等着跟你交/配的雄性应该不少,实在没有的话我也可以推荐本族的……”
  “够了,不要再提那几个字眼了!”高大胖惊恐抱头,“我没有那个意思!绝对没有!”
  古娜凝视她一会儿,无奈叹气:“性冷淡么?这也是个问题……”
  “才不是!”大胖掀桌!“我又不是动物,想做就随便找一只来做!这种事我当然只想跟喜欢的人做!他不在身边我有什么办法?!”
  古娜继续凝视她一会儿,点点头:“也就是说其实还是想做了?只是没有对象是么?”
  “你到底是怎么听我说话的?”高大胖眦目欲裂:“是感情问题啊,圣洁的爱好吗!”
  “你用这么可怕的明显是欲求不满引发暴躁的脸孔说什么圣洁的爱,实在让人一点认同感也没有。”古娜耸耸肩站起身,“别担心,我会安排的。保障孕妇身心健康平衡是我的职责。那么今天的检查到此结束,你去叫布鲁赫进来。”
  “你的目的太明显了吧……”大胖扭头,看到布鲁赫,“= =为什么你已经进来了!?” 一脸公事公办的布鲁赫,转向医生:“今明两天都空下来了。那么,我需要做到什么程度?有时间上的要求吗?深度呢?”
  崩溃胖:“你不要一脸严肃的问这么猥琐的问题行吗……”
  古娜:“只要孕妇没有感到不适都可以。”
  布鲁赫:“很好。”
  大胖:“不要无视我啊……我不想做啊!”
  古娜:“这么抗拒吗?没办法,那只好换个人了。布鲁赫大人,您的副官有空么?”
  布鲁赫:“……”
  高大胖:“……”
  那之后,科勒有一个星期没出现……
  
  铲除其他竞争对手,是雄性追逐雌性时的常用手段。
  
  ……………………
  
  高大胖在脚抽筋中醒来。
  时间大约是凌晨,加了防护罩的卧室里一片昏暗。
  其实怀孕以来,随着肚子越来越大,高大胖就如同其他孕妇一样,小腿抽筋也就成了常事。但这次抽得实在太厉害,她痛得几乎坐不起来!
  当然了,横在她身上紧紧搂着她的某条胳膊,也是阻力之一。
  疼得冒冷汗的高大胖扭头狠狠的瞪了一眼闭目沉睡的布鲁赫。那张安详的脸让她很想一拳挥上去……
  本来我们严谨的布鲁赫大人是没有搂着人睡的习惯的。他总是穿戴整齐的入睡,睡姿永远是标准的棺材式,贵族般优雅的挺尸,起床的时候一身军装绝对连一个褶皱都没有,堪称贵族休眠礼仪的楷模!
  相比之下,梵卓同志裸睡的习惯则源远流长(品质问题,跟高大胖出现与否无关)。当然了,从高大胖那儿习得了人类的“床”的构造之后,身为享乐主义的急先锋,梵卓亲王便立刻抛弃了干硬的棺材板,转而投入了柔软的床褥间……虽然这对血族来说属于没规矩没素质行为,但对高大胖来说,无论如何,肌肤的触感也是远远强过熨烫过的坚硬笔挺军装的。所以自然的,比起穿戴整齐的僵尸布鲁赫,高大胖更喜欢裸尸梵卓……(这?!)
  全天负责保卫高大胖安全的副官科勒,比他的长官更先发现人类对床伴的选择倾向性问题。于是,当天工作结束的布鲁赫同志就收到了来自属下的礼物盒。内含丝质睡衣一套,教导如何利用睡姿加强宠物与主人亲密度的绘图指导手册一本。
  血族的天才将军布鲁赫大人很快自学成才,并举一反三的迅速意识到那层薄薄的睡衣脱了更有利于缩短彼此间的距离……
  所以很快,科勒就只送裤子了。
  
  高大胖还在抽筋。
  她推不开男人的胳膊,而自己巨大的肚子也让她动弹不得,脚趾几乎绞在一起的扭痛让她忍不住呻吟出声,声音带着委屈的哽咽飘荡在凌晨冷冰冰的空气里……
  
  “你宁愿痛到哭出来,也不肯向我求助?”布鲁赫的声音低低的带着不悦扫过她的头顶。
  “唔……”高大胖拧着眉费力的睁眼,从泪蒙蒙的睫毛缝隙里看到男人无声无息的起身,半跪在床上,单手轻握住她的脚,慢慢的来回活动着帮她缓解肌肉痉挛……他的动作缓和而细致,力道掌握的恰到好处。高大胖觉得就是自己亲自动手恐怕也未必有他做得好。
  男人低着头的姿态沉稳而认真,好像在研究某种精密仪器一样全神贯注。窗外还未完全褪去的月光透过过滤层凉凉的落在他光裸的背上,滑过他结实匀称的肩膀和用力时微微隆起的手臂肌肉,在混沌的晨光中勾勒出一尊堪称完美的男性躯体的雕像……
  高大胖费力的用手肘支着身体坐起来,对方垂下的头就在她的视野下方近在咫尺。男人军务繁忙,曾经利落的短发因为无暇打理长长了许多,此刻柔顺的落在肩膀上在昏暗的光线下流动着带着圣洁感的朦胧银光……从这个角度看上去,有一点像梵卓。
  她下意识的伸手,想碰触他的头发。
  布鲁赫却在这时抬头看了她一眼。
  冷峻的眉眼,笔直的眼神。
  跟她的丈夫是完全不同的人。
  这是一张充满强烈男性气息的军人面孔,跟容貌华丽到妖孽程度的梵卓明明没有一点相似……
  她收回手,轻声说:“你不用做到这个程度,我不会感激你的。”
  他盯着她收回去的手,低声喃喃:“我不需要你的感激,我要的是别的东西。”
  高大胖看了他一会儿,泄力的倒下去闭眼闷闷道:“不给。”
  布鲁赫在黑暗中无声的笑了一下,然后贴着她躺下,伸手搂住她,将她扳成侧卧的姿势,让她的脊背紧靠在他的怀里,脸颊停在他的唇边……“侧卧的姿势对孕妇更好,这个睡眠姿势造成肌肉痉挛、呼吸不畅、呕吐反应的几率都比仰卧小得多。”
  “你对待产知识了解得不少。”高大胖在他臂弯里嘟囔。
  “梵卓可以背下整本地球语辞典,我当然也可以查阅一些阿蒙拉星的医疗典籍。”
  布鲁赫慢条斯理的理了理怀里人蹭乱的头发,伸手拉过被子盖住大胖。他琢磨着这个时候是不是可以亲她的鬓角一下,因为从气氛上来说感觉很顺理成章,但从效率上来说他自己也不太明白这个亲吻有什么用,不是做/爱的前戏,也不是激情后的互相爱抚,为什么他会想亲亲她呢?
  高大胖轻笑了一下,蹭动着翻过身,面朝向搂住她的男人,轻声道:“看,这就是你们之间的区别。梵卓会去学习我的语言,因为他在乎的是了解我的想法;而你则会去翻阅记载人类生育方式的古籍,因为你在乎的是地球人怎么生更好,还能生几个。”
  伸手卷过身上的被子隔开两人,高大胖盯着对方的眼睛平静道:“所以不管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不了,也不想给。”
  
  布鲁赫躺在原处,被从温暖的肌肤上推开,他刚刚灼热起来的身体迅速的在空气中变凉……
  
  “就是这样。晚安。”她最后说,然后毫不留恋的闭眼睡了。
  他依旧盯着她的鬓角,现在他有充足的时间来冷却吻她的冲动了……
  良久,他只在黑暗中对她说:“记得侧卧。”
  
  ……………………
  
  “记得侧卧?!在这样一段对话之后你就对她说这个?”乔凡尼单手抚额,“哦……我亲爱的布鲁赫大人,泡妞泡成这样你也真算是个奇葩了~”
  “乔凡尼亲王,请注意您的措辞!”一圈立体屏幕环绕下的布鲁赫总帅咬牙握拳,声音难得有些狰狞!别怪他情绪失控,在萨恩星最高军政会议上被众人围观失败,可不是什么舒服事。
  屏幕上的雷夫诺认同的耸肩,“我看梵卓完全可以放心的休眠个够了,估计十万年以后等他苏醒的时候,会发现布鲁赫还没追到他老婆呢……哈哈!”
  “闭嘴,雷夫诺!”
  “够了。”一直沉默的三长老终于发话,辛摩尔大人做了个众人稍安勿躁的手势,两手交握道:“请诸位不要过于苛责。人类与血族不同,是情感纤细的生物。在他们认为自己处于被利用的位置时,是很难敞开心扉接纳他人的。繁育者现在认为自己被我族当做繁育工具,自然会对布鲁赫有抗拒心理。”
  “不能用更直接的方法吗?”雷夫诺露出嫌麻烦的表情皱眉轻哼,“为何一定要照顾繁育者的心理?按顺序进行交/配生产就是了,反正凭人类的力量根本无法与血族抗衡……切!得了,布鲁赫大人,你不用瞪我,我知道你心里肯定在想着一样的事~呵呵,天天守着这么美味的合法所有物,你应该比我更心痒难耐吧?还装什么呢?”
  布鲁赫冷淡的抬手,啪的关了雷夫诺的显示屏!“不要以为所有人都跟你一样是笨蛋……”
  辛摩尔长老头痛的揉着太阳穴,“布鲁赫,现在是会议中,身为总帅请不要随便把人踢出去……唉,罢了,你的意思表达得也没有错,强行繁育的行为的确很愚蠢。如果母体受到伤害或者极度抗拒生产,那么无论是母体的健康状况还是漫长孕期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都会对胎儿造成威胁。因此在这里先警告诸位拥有繁育权的贵族,日后严禁使用强制手段进行繁育,明白吗?”
  众人纷纷应诺。
  
  会议结束后的辛摩尔长老,第一次被他的学生恳请留下。仿佛多年前的课后一样,那时他的学生还把他崇敬的当作这个宇宙一切答案的来源。然而那骄傲的学生不再向他问问题已经很久了,因为他学会了自己去这个世界里找答案。只有真的碰壁了,无措了,才会回头看向他的导师,就像现在这样。
  辛摩尔长老不禁感叹时光飞逝,同时也颇觉欣慰,无论如何,他还是他的Father……
  
  “Father,”布鲁赫低头行礼问道:“我究竟该怎么做?强硬会被厌恶,示好也没有任何效用,主动靠近只会被拒绝。她执着于梵卓和两人之间的感情,顽固得似乎没有一点改变的可能。我究竟,该怎么做?”
  “布鲁赫,我的孩子,你知道这世界上最强大的是什么吗?”
  “宇宙爆炸能量?……黑洞逆作用力?”
  “都不是。”辛摩尔长老凝视着他的学生,“这世上最强大的,是‘时间’。在这个宇宙里,没有任何能胜过时间的存在。感情也好,执着也好,漫长时间可以磨灭一切过去,也可以产生一切未来。而血族,是这个世界上最习惯于漫长时光的种族。在这一点上,人类绝对不是我们的对手!
  的确,繁育者对梵卓的感情很深。可是在时间面前,什么都有可能。布鲁赫,你要记住,现在与她朝夕相对的人是你。她看到的,听到的,甚至讨厌的对象也只能是你。当你占据了她生命的大部分时,她已经无法忽视你。所以,用你的耐性去感化她吧。别担心,你绝对不会输,因为我们是血族,千万年的等待我们早就习以为常……”
  
  耐性,是雄性追逐雌性时的必备品质。
  
  To be continu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