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神右翼之圣迹》by 天籁纸鸢:16-- 20

(2009-08-29 11:21:39) 下一个

天神右翼圣迹 第16

章节字数:2448 更新时间:07-12-20 18:40

    两人又沉默了一阵子,就光听到酒杯叮叮当当响个不停。其实我真的很好奇一件事,路西法说的那个“他”是谁?的8f

 

    如果那个人如我所料,是米迦勒,那路西法是个精神病,没错了。

 

    唉,你说一个男人,一天倒晚留恋过去,跟具尸体待在一块,还把他当活的看,说得过去么。

 

    最重要的是,他非但不觉得丢人,还把这事当荣耀,我真是彻彻底底无~~~~啊。

 

    但是,在我无语的同时,我又相当憎恶自己。怎么咱的摄像机镜头跟卡壳了似的,一直对准路西法,动也不动?

 

    路西法眨眼,路西法喝酒,路西法垂头,路西法蹙眉,路西法出神,路西法笑。

 

    唉,看够没看够没?无聊不无聊?我都觉得自己无聊。

 

    等我想起自己跟丢了什么以后,是在路西法提起以后。

 

    “玛门,刚跟你一起的那个女人和孩子呢。”路西法这话说的真是绝了。

 

    “老爸,你说话能不这样么。”

 

    路西法笑:“不逗你了,你继续跟他们玩吧,我要回去了。”

 

    “等等老爸。”玛门又捏起猫颈上的白翼,问道,“这个原来是系在猫耳上的,是你把它放在脖子上的?”

 

    路西法点头。的76

 

    “猫科动物的习性跟狗不一样,它们生性桀骜不驯,不爱受人束缚。”玛门拉了拉白翼下的丝绸,“你要硬套个项圈给它,它会死。”

 

    路西法说:“如果你不绑住它,它会被野兽咬死。让他死在你的怀里,或是死在外面,由你决定。”

 

    玛门咬紧牙关,一直看着黑猫:“爸,对不起。”

 

    路西法说:“你没做错任何事。”

 

    玛门说:“既然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我们不能再挽回,是不是?”

 

    “谁说了?现在我把他绑得牢牢的,我们不是很开心么。”路西法把玩着手中的海螺笔。

 

    “你接受现实好吗?米迦勒已经……已经去世了。”底气不足的玛门。

 

    烛光下的海螺笔染上了点血红。

 

    “爸……你是不是神智有点不清楚了?”

 

    我汗,玛门这小子真是得到米迦勒的真传,超级笨啊。问一个神经病你是不是神经病,不就等于问一个喝醉的人你喝醉没有吗?

 

    果然,路西法说:“别以为你长大了我就不敢打你屁股。”

 

    当然是笑着说的。真的,要不提到米迦勒的事,谁敢说他是疯子谁是白痴。

 

    “我没有不接受现实,我知道他已经死了。”路西法说这话简直跟说要上WC一样简单,但也相当出人意料。他轻轻晃动着高脚杯,却滴酒未进:“米迦勒以前叫伊撒尔的时候,性格不是这样的。可以说,他小时候和他少年时,性格差了很多。少年到成年,同样差了很多。”

 

    玛门说:“小时候?你们小时候就认识了?”

 

    路西法说:“嗯。好久以前的事了。”

 

    玛门说:“他小时候长什么样的?”

 

    “你不是见过么,他变小过。”路西法的手在胸口划了一下,“头发是红色,就到这个位置。皮肤很白眼睛很大,声音还特别尖,有点像女孩。但是,他是我见过所有小孩里面最蛮横的一个。要不是因为他父亲,我绝对不会和他说半句话。”

 

    玛门说:“然后呢?”

 

    路西法说:“他从小就暗恋我,向我明示暗示过很多次,都被我含糊带过去了。”

 

    玛门脸一拉:“为什么?”

 

    路西法说:“因为那时他真的太讨厌了。我真的从来没遇到过这么讨厌的小孩。”我晕,第二次强调。

 

    路西法绝对是个受虐狂,居然找了个自己这么讨厌的人当老婆。

 

    玛门说:“然后呢。”

 

    “等他长大一点后,初吻给了我。”路西法说,“当时他把衣服脱了,站我面前,叫我抱他。然后我吻他,他紧张得满脸通红,浑身发抖,可爱得不得了。”

 

    “为什么会这样?”

 

    “他想证明他不是小孩。”路西法忍不住轻轻一笑,“脱了衣服就不是小孩了?小笨蛋。”

 

    “然后你们做了?”

 

    路西法看他一眼:“这是我和他的秘密。”

 

    魔王陛下啊,您老是越活越回去了。我也想知道啊。

 

    玛门呆住。

 

    瞧路西法那张脸。明明很英俊,但是满脸骄傲让人看了就特想抽。

 

    自己老公居然把这种事掏出来讲,还是讲给儿子听。米迦勒泉下有知,死不安宁啊。

 

    玛门想了半天,下了最终结论:“我真不敢相信,你说的人是那个木头米迦勒?”

 

    路西法说:“嗯。他每一次变化,都令人措手不及,令人难以控制自己。就连他想利用我达到某种目的我都能接受,死亡又怎么不能接受?”

 

    玛门呆的次数还真多,这会儿又呆了。

 

    “他活着,或是死了,那又如何呢,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回到我身边了。”路西法的笑容就像初恋的少年,“所以一切都不迟,只要我不松手,下半辈子,我们可以一直生活在一起。”

 

    玛门紧锁着眉,看着路西法没说话。

 

    路西法看看钟,站起身:“太晚了,我得回去陪他。”

 

    玛门说:“我送你到门口。”

 

    然后两个人在错综复杂的视线中离开,一起走到门口。

 

    帝都仍在最热闹的时段,华丽的黑马车在门口停驻,马车后拖着几个大箱子。玛门指着那些箱子说:“你叫拉哈伯,就是去做那些玩意了?”

 

    路西法说:“嗯,我不是很懂服装,叫她帮忙看看。伊撒尔那件都穿了一个星期。”

 

    玛门说:“他身上温度低,又不出门,一个月换都不会脏。”

 

    路西法说:“他爱美。来魔界一趟,带了几十件衣服。”

 

    玛门又一次给他弄到无语,正准备道歉,却看到路西法的神情忽然变得严肃。

 

    “有神族在这附近。”路西法接过拉哈伯为他挂上的披风,对着酒吧侧门伸出戴着黑手套的食指,点了点。

 

    扭曲的骷髅头在空中浮现,不足两秒,一个瘦瘦的身影就从小巷中扑出来,跪在地上,干呕起来。

 

    “不是这个。”路西法朝前走两步,在那个少年面前站定,“你是谁?”

 

    跪在地上的少年使力捶胸,眼睛胀得通红:“贝……贝利尔……”

 

 

 

天神右翼圣迹 第17

章节字数:2560 更新时间:07-12-20 18:44

    路西法的老毛病又犯了,站那不说话。直到贝利尔慢慢抬头,看到他惊讶地唤道:“陛下!”

 

    “贝利尔?你叫贝利尔?”

 

    一向沉如水静如云的魔王陛下,居然也有语无伦次的时候。

 

    贝利尔点点头,想站起来又站不起,还几次克制自己的手不要去按胸口。

 

    原来不单是路西法失常,连一向厚脸皮的贝利尔都紧张得不敢说话。

 

    玛门把他们俩看了几个来回,一脸茫然。

 

    路西法朝贝利尔迈近一步,蹲在他的面前,盯着他的脸许久:“你在哪里读书?想学魔法还是战术?”

 

    贝利尔笑得有些尴尬:“陛下,我没有读过书。”

 

    路西法说:“那你有工作吗?”

 

    贝利尔看看玛门,半天才说:“我在奴隶船上工作。”

 

    明显路西法皱眉的样伤了贝利尔的自尊。贝利尔憋了一口气说:“陛下,我也希望能像别的魔族孩子一样读书,但没有经济来源,没有家人支持,我没有办法。像玛门殿下那样出身的魔族,毕竟整个魔界只有一个。”

 

    路西法说:“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觉得那里工作很辛苦,你一定很累。”

 

    贝利尔说:“不累。我现在正在努力攒钱,准备再隔几年就暂时辞掉工作,先学习魔法。”

 

    “你想学魔法?”

 

    “嗯。我想成为很厉害的黑巫师。”贝利尔随口答了,又补充,“啊,当然,这个只是梦想,我没那个能耐。”

 

    唉,小小年纪就知道梦想与现实的差距,看了真是让人有呕血的冲动。

 

    路西法说:“不,你很棒。你是我看过最健康积极的孩子。”

 

    贝利尔眉头一拧,转过身抖抖单支翅膀:“健康?就像这样?”

 

    路西法愣了片刻,轻拍贝利尔的肩:“孩子,要懂得看到自己的优点,知道么。告诉我,你的愿望是什么?”

 

    贝利尔说:“读书,然后赚钱买一颗黑珍珠鼻钉。”

 

    玛门先是一呆,扑哧笑出声。

 

    路西法说:“在哪读书?”

 

    贝利尔说:“布拉士学院……”

 

    玛门说:“你没弄错吧,教授全是鬼魂,连邪恶法师都很少见的那个?这个学院是布拉士开着玩的,他的魔法水平跟我差不多,一点都不专业好吧。”

 

    贝利尔说:“的二级学院。”

 

    玛门无语了。的eb

 

    路西法说:“为什么想读那个学校?”

 

    贝利尔说:“因为便宜。”

 

    我晕,真是够简单的理由。不过魔界的学费高得惊人,不同阶级价格还都不同。等级越高收费越高,像堕天使在布拉士读书,一年就要四千安拉,还是最便宜的。就因为这个,贝利尔特有把自己另一支翅膀也砍掉的欲望。

 

    路西法说:“罗德欧加学院,帝都巫师学院,皇家骑士学院,这三个是最好的学校,你喜欢哪一个?”

 

    贝利尔傻眼。的92

 

    嗯,这三个学校到底有多强?咱们可以用贝利尔和他朋友们的造句来表示。

 

    场景一,一堆奴隶船的水手们聊天。

 

    “我叔叔以前的同学的侄子在皇家骑士学院读书。”

 

    “嘶——”抽气声。

 

    “和玛门殿下是校友?”

 

    “是的。”

 

    “天呀!”

 

    “嘶——”

 

    场景二,某个刚脱离奴隶船上学的奴隶和穆林聊天。

 

    “嘿,XX,你在哪读书?”

 

    “罗德欧加学院!”

 

    “啊啊啊——”

 

    “附近的布拉士学院……”

 

    “切——”

 

    场景三,穆林和贝利尔的聊天。

 

    “贝利尔,你倒是想好要读哪个学校啊。”

 

    “帝都巫师。”吃饭时随口答的。

 

    “哦,什么时候入学。”也吃一口。

 

    “明天。”

 

    “哦,我已经收到皇家骑士的通知书。真是讨厌,怎么这么容易就进去了,学费也好便宜哟,一年才三万安拉。唉,虽然学校不怎么样,不过我们可以共勉啊。”

 

    “好。”又吃一口。

 

    “穆林,贝利尔!少给我做梦!你,赶快吃了把岸边的麻袋给扛了!你,赶快吃了把绳子给收了!”

 

    喀嚓,倒带完毕。

 

    贝利尔还没反应过来。

 

    路西法说:“罗德欧加学院综合实力是最强的,但魔法分院不及帝都巫师强。如果你想学魔法,去帝都巫师最好。”

 

    “谢谢陛下的好意,不过我交不起学费。”

 

    还好面前的人是路西法,如果是穆林或是其他人,贝利尔一定会摸摸脑袋装作无比惆怅的模样:“这学校不怎样呀,太便宜而且教学质量也不好,有没有更贵更好的?”

 

    路西法说:“没有关系,我可以帮你交。可是,我建议你最好不要碰魔法,当骑士比较好。”

 

    “骑士?像我这样的骑士?”贝利尔把自己从胸到脚看了一遍。

 

    路西法说:“这样吧,你明天来潘地曼尼南正殿找我,我们好好谈谈。”

 

    贝利尔说:“啊,好。”

 

    路西法刚想上马车,贝利尔就又说:“陛下,是因为我和米迦勒殿下长得像,对吗?”

 

    路西法笑:“聪明的孩子。看到你,我像看到自己的儿子。”

 

    黑马车刚离开,贝利尔的肩就给人拍了两下。

 

    他慢慢回头,对身后的人笑笑,拔腿就跑。

 

    单支翅膀被人抓住,拖回去,手又被抓住,人被拖进酒吧。贝利尔还未来得及呼喊救命,就被玛门推到长长的吧台上,差点撞翻一个骨制盆景。

 

    玛门双手压在他的身侧,脸慢慢贴近。

 

    “贝利尔,你刚才说我是同性恋,嗯?”

 

    “殿下听错了,我没这么说。”

 

    唉,紧张得汗都跟下豆豆似的,还死鸭子嘴硬,这孩子怎么得了哇。

 

    玛门说:“你说我做爱不戴套,嗯?”

 

    “殿下,戴套有很多种,我说的那一种,是穷人用的,殿下当然不用戴了。”

 

    唉,声音都在发抖了,话还说得挺溜儿。

 

    玛门站直身子,一条腿磕上贝利尔的膝盖,把他两条腿挣开。贝利尔大概已感不妙,开始推他的胸口。玛门微屈膝,用自己男性部位与他贴合,还侧过脑袋咬住他的耳垂。

 

    玛门和贝利尔身高差距不小,这样看去,真有一种贝利尔快被吃掉的错觉。

 

    实在讨厌那个桑杨沙。所以,玛门,不要跟我客气,手伸进去,摸他屁股,揉他XX,尽管摸尽管上!你老子在这里给你加油!

 

    咦?

 

    我怎么会突然钻出这种话?

 

 

 

天神右翼圣迹 第18

章节字数:1854 更新时间:07-12-20 18:45

    可是,玛门没有,只一直在贝利尔耳边小声说话。不过似乎这样似乎比身体接触还要有效果,厚脸皮贝利尔居然也会脸红。

 

    拉琴的鬼魂身影湮没在黑暗中,大提琴的声音听去就似铺满灰尘,让人陶醉。

 

    冰块掉入红酒中,水滴凝结成细小的珍珠。

 

    酒吧里的烛光灯光突然变得迷幻,就连玛门的指尖都充满色彩,尖尖的,雪白的,比男人的纤细,比女人的修长。的15

 

    他的手挪动的速度很慢,从贝利尔的腰际缓慢抚摸,不是往关键部位,却是朝着上面。顺着背脊一直游移到贝利尔的颈项,发间,轻轻扣住他的头,由逼近换作柔情。

 

    贝利尔抬头看着他,眼中布满水雾,就像两颗晶莹的红钻。只是眼神越来越混乱,竟连话都说不出来。

 

    “贝利尔,来,乖乖的,闭上眼。”

 

    OH,玛门这孩子,这声音!

 

    我现在只想说一句话,天啊,小玛门,你这妖精!

 

    贝利尔半闭着眼,倔强与服从在激烈对抗中。

 

    拥有相当美貌的两个人,显然是整个酒吧里最出众的。魔族们都不由自主看着这里,连议论都忘记。

 

    玛门与他顶着额头,两人的距离近到令人心跳。

 

    “幻想你在一片沙漠中,你前进了很久,滴水未进,你很累,很渴。”两只手臂都圈住贝利尔的身上,玛门妖艳的嗓音在一丝丝入侵人的思维。

 

    迷离的长夜中,有红火将漆黑擦破,弥漫不羁。

 

    “我身体是你向往的绿洲……”拥抱的力道在一丝一丝加紧,热源在寂静中燃烧,一刹那,一触即发。

 

    “我能灌溉你,用甜蜜的甘露把你喂饱,贝利尔,我会把你喂得饱饱的……”

 

    这句话一说完,玛门就松开手,拉开两人的距离,目光却一直不离他。

 

    反反覆覆,虚虚实实。

 

    两人对视片刻,贝利尔刚缓和过一些,有被玛门抱住,上半身的每一个角落几乎都被他摸干净。而仅是如此,贝利尔的手指已经有些僵硬,估计有些快控制不住。

 

    “你的身体很美,让我想要一寸一寸亲吻,占有。”玛门还在继续进行他的语言强奸,“贝利尔,我要上你,我要一整个晚上都和你做爱。”

 

    啊,玛门!Shameonyou

 

    唉,贝利尔这种新手怎么可能玩得过他?

 

    可怜的孩子,就要被吃干净了,掬一把同情泪。

 

    结果,贝利尔的反应令人惊奇。

 

    他推开玛门,呼吸不均匀,气息不稳定:“殿,殿下,谢谢殿下,可是我只想和恋人做。”

 

    玛门微微一愣:“你真的是魔族么。”

 

    贝利尔说:“如果殿下是我的恋人,我会十分愿意,可是我们现在的关系……很抱歉。”

 

    玛门往吧台上靠去,两手往胸前一抱,笑得有些不屑:“那随你吧。”

 

    贝利尔欠了欠身,转身跑了。

 

    汗,这是个什么情景?

 

    倒是哈里呢?怎么没和贝利尔在一起?

 

    贝利尔也没心情再玩,三步并作两步往门外跑去。跑着跑着,却突然停下来,看着某个位置上的人。

 

    红烛香气四散。

 

    几个男性堕天使坐在一块儿,见贝利尔来了,都抬头戏谑地看着他。

 

    一抹红晕后,清晰地倒映着桑杨沙的脸。

 

    桑杨沙把脚往桌子上一搭,双手搭在沙发上,指甲在高档蝙蝠皮上摩出吱嘎声。

 

    另外两名堕天使在旁边调侃得舒畅。

 

    “看看是谁来了?被玛门殿下宠幸的小天使贝利尔!”

 

    “哦,贝利尔,原来你们做爱都不戴套的。”

 

    “他才不管套不套的,只要是阶级高的,哪怕直接射进去,恐怕他都愿意。”

 

    “是啊,想当年他跟桑杨沙殿下不也是这样么,贱得要命。”

 

    “没有这回事,我和玛门殿下只见过两次面。”回答这个倒是平静,一看到在旁边默默不语的桑杨沙,贝利尔就坐不住了,“桑杨沙,我和他什么都没有。”

 

    桑杨沙轻吐一口气,站起来,抖抖衣服,撑开四肢和翅膀,伸个懒腰,一路懒洋洋地走出去。

 

    贝利尔跟在他后面:“我不是那种随便的人,你不能就这样乱给我定罪。这不公平。”

 

    桑杨沙没有说话,只顾自己走。

 

    贝利尔猛地冲到他面前,挡住他的去路:“桑杨沙,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

 

    桑杨沙使力推开他。

 

    贝利尔身子骨弱,很轻易就后退几步,重重撞上旁边的桌角,摔倒在地。

 

    黑瓷花瓶倒在铺布桌面,骨碌碌滚到桌边,掉在地上,砸碎。

 

    众人诧异地看着他们。

 

    吧台旁,玛门很快把到了新妞儿,正亲得火热,也被他们打断,抬头看着这里。

 

 

 

天神右翼圣迹 第19

章节字数:1830 更新时间:07-12-20 18:46

    贝利尔手掌刚一撑地,却压到了花瓶的碎片。他低哼一声,举起手来看。碎片深深扎入手心,血在短暂的时间内浸红皮肤,顺着伤口飞速流出来。

 

    玛门坐直了,往这里探看。

 

    桑杨沙紧蹙眉,赶快蹲下来,扒开了他身边的碎片。

 

    贝利尔紧紧咬着牙关,抓住碎片的一头,狠狠将它拔出来。

 

    一瞬间我仿佛听见血肉撕裂的声音。红色的液体无穷无尽地往外涌,贝利尔疼得浑身发抖,还不忘从桌上扯下餐巾包住手掌。

 

    玛门身边的女堕天使扯了扯他的衣角,受伤的小鹿一般藏在他怀中。玛门没反应。

 

    桑杨沙扯住贝利尔的手腕,把他连拖带拽拉起来:“这样会感染,你有神经病是不是?!”

 

    贝利尔原本一脸强悍,这会儿深吸几口气,就像快要窒息一样,震得满脸通红:“我要和你在一起。”

 

    桑杨沙只瞪圆了眼看着他。

 

    贝利尔说:“你不能甩掉我,我要和你在一起。”

 

    “那不可能。”桑杨沙放开他的手,转身就走。

 

    贝利尔冲过去,强行把他翻转过来,踮脚吻上他的唇。

 

    桑杨沙又一次将他推开。

 

    唉,这引人注目的孩子啊,明天要上花边新闻头版了。

 

    这一回力气不那么大,只是挣脱。贝利尔跌了两步,站在原地却不敢再迈近。

 

    “我不要你现在回应我,只等我几年好吗?”贝利尔揉揉眼睛,嘴巴扁着抖啊抖,“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成为最强的巫师……桑杨沙,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坐在老远的玛门看得越发出神,连他身边的女人也都开始注意这里。

 

    桑杨沙没有说话,只默默从他身边走过去。

 

    两人肩相擦的一瞬,贝利尔哭得那绝对是像几岁小孩一样,脸拧得特难看特夸张特扭曲,只是没有声音。

 

    突然觉得能理解贝利尔。

 

    如此狼狈,不想让喜欢的人看到,是正常的吧。

 

    一定要躲着哭……只是不想让他为难。

 

    也突然觉得能理解桑杨沙。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别的理由。不管努力再多次,就算告白再多,为他付出再多,他没有那点意思,也不能怪任何人。

 

    只是心底依然希望贝利尔能幸福,毕竟这孩子受过的苦不少,不希望连得到爱的权利也剥夺。

 

    贝利尔的眼泪一直流一直流,却连伸手擦眼泪都不敢。

 

    背对着桑杨沙,正对着玛门。玛门在那里看得可HIGH了。同情是肯定有的,不过别人能给他的也只有这么多。

 

    可惜桑杨沙太容易动摇。贝利尔刚哭得起劲,他就转身把贝利尔扯了。看到那张漂亮得小脸儿哭成大花猫,心疼是必然。

 

    然后,失去理智,众目睽睽之下,抱着就开始野兽啃嘴。

 

    贝利尔哭得更厉害了,直到整个人被打横抱起,嗒嗒嗒嗒冲到二楼的包房,才惊慌地问怎么了。

 

    之后玛门继续在对女人的诱惑攻势,但是一直不怎么投入。

 

    底下的人聊得也够津津乐道。

 

    在魔界,这么痴情的主儿估计已经差不多绝种了。

 

    鬼魂酒吧的包房是相当香艳的,不但有够两个人躺的沙发,还有够两个人躺的床。被褥质量也很好,全深紫色,皮肤白白的小贝利尔往上一扔,那绝对是说不出的煽情。

 

    其实他们的初夜,桑杨沙绝对是那种超级柔情派的,到这个时候,居然也开始转行学玛门。衣服裤子就是用来撕的,双腿就是用来撇的,其实他要温柔点贝利尔绝对会顺顺从从,可是不然。

 

    记得很久以前听别人说过,玛门语录:撕衣裤,那叫有情调。

 

    衣服刮干净以后,两手握住贝利尔的大腿根部,拉开,毫不怜惜,一冲到底。贝利尔很长时间没有和别人发生性关系,这一冲估计半条命儿也去了,手伤也忘掉,只用力扣住他的背,害怕而又期待,小心翼翼地贴上他的身体。

 

    我敢保证桑杨沙绝对是被贝利尔虐到了,这一会儿反虐虐得特开心,不把贝利尔捅叫起来他不甘心。

 

    其实关于他们俩,我还知道一点小秘密。那就是贝利尔和他做过这么多次,高潮却一次都没有。贝利尔一直在下,不知道在上面做的真相,还当是他自己的性冷感。其实不是上面那个不能忍,而是不想忍。上面的一号如果不懂享受前戏的过程,做爱过程的乐趣,从头到尾就想着射,那只能说一他没情调二他不够爱这个小零。

 

    非常遗憾的,这一回他俩好不容易培养起来的氛围,却在桑杨沙过度激动中消失怠尽。贝利尔刚尝到点儿甜头,对方就已经轰轰烈烈地高潮了。

 

    所幸贝利尔不是很看重性爱,不然他会因放弃玛门的邀请后悔一百遍啊一百遍。

 

 

 

天神右翼圣迹 第20

章节字数:2265 更新时间:07-12-20 18:47

    桑杨沙喝了点酒,半醉不醉,睡不着外加精神亢奋,只有一直和贝利尔做爱。其实这种事就是整一变速活塞运动,我实在没那心思去吹破一池春水。

 

    唰的一切,场景跳跃,竟是潘地曼尼南内部。

 

    刚一看到路西法,第一反应就是赶快闪人,不打算看恋尸。可是转眼发现路西法并未跟米迦勒之尸待在一起,反倒是跟一堆撒旦堕天使喝酒喝得正爽。

 

    像这种聚会,强人三剑客不可能不到,阿撒兹勒个管家婆居然会纵容他们老大喝酒,真是匪夷所思。

 

    庭院不大,一塑雕像,几朵夜花。长桌上铺着一块白净的布,中间挖了个方型的坑,坑里填满星砂,还会发光。一朵黑色郁金香无根悬空,装在水晶罩里,打着转儿,不时飘下花瓣一片,银点数颗。桌上摆着路西法最爱的红酒,光瞅那瓶子就知道是旧货。

 

    路西法两只手指扣高脚杯,轻巧得像在用手指夹。他素来如此,做事看去慢条斯理实际比火箭还迅猛,几杯酒下肚还不自知。

 

    都说罪恶的酒会把一个值得尊敬的男人变成无赖,堂堂魔王,不以身作则,还大半夜的带头犯事儿。瞧他最近都比以前瘦了,离无赖也不远了。

 

    在魔界,男人之间的话题永远都只有那么几个,战争,国事,酒,性,女人。例如这个时候。

 

    “其实我觉得现在我们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兵种,鼓励民众学习魔法而不要轻视它,这一点很重要。”沙利叶一本正经,滴酒不沾。

 

    “空头白话。”阿撒兹勒用鼻子讥讽。

 

    萨麦尔说:“老狗难改常吠声,咬啊咬地就咬习惯了,是吧陛下。”

 

    亚巴顿一拍桌:“萨麦尔你什么意思?你在天界也不过是莽夫一名,有什么资格批判魔族?”

 

    萨麦尔说:“你怎么比女人还敏感?我有针对你吗?有吗?”

 

    阿撒兹勒抬头轻笑:“亚巴顿殿下,排外是不好的。”

 

    “你们都蛮安闲自在的。”

 

    路西法一句话下,众默。

 

    “我们在魔力上有缺陷,想要弥补,只有一条路,两个条件。一,堕天使,二,自蚀领域。但这是朝夕之策,不可取,所以放弃。其实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修习精纯度。”

 

    沙利叶说:“问题是大部分魔族自我保护意识很强,要做到放弃锻炼肉搏能力,恐怕很难。”

 

    路西法说:“世界上不可能有完美的军队,但是可以有完美的配合。目前我们看似优势较大,各狱平和未被打乱,只是天界越到里面防御越强,后面的路不好走。”

 

    别西卜说:“陛下其实可以考虑让玛门殿下去学习魔法,他个人也有这样的意思。”

 

    路西法断然道:“不,坚决不行。”

 

    一时沉默。

 

    阿撒兹勒说:“混合学习会限制原本拥有的优势,未到情急之处,我们何必冒上失去一位优秀黑暗骑士的风险?”的a8

 

    萨麦尔说:“是啊,我们手上可是有必胜的宝贝。”

 

    沙利叶说:“你是说圣剑和魔剑?”

 

    阿撒兹勒说:“你想死不成?”

 

    路西法说:“火焰极光,沧渊极暗,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同时舞动这两把剑。就算我和耶和华,动用它们力量的成功率都只有百分之五十,不得勉而为之。”

 

    萨麦尔说:“如果强用后失败呢?”

 

    路西法说:“天地破碎,万物湮灭,宇宙融合,重回混沌。”

 

    几个人都同时打了个哆嗦,连连摆手。

 

    路西法说:“所以一切优势都是表面上的,毕竟天界有最强的意识体存在。”

 

    最强的意识体?能解释详细一点吗?

 

    显然路西法没有听到我的心里话,几人又开始用专业术语聊天。

 

    通常男人聊天,都是开始聊着正经的,最后归结到性和女人上。例如过了一会。

 

    “我老婆特爱在上面,虽然这样很轻松,但是我总觉得这样永远都给她压着,翻不了身啊,呜。”命运悲壮的萨麦尔又开始吐苦水。

 

    阿撒兹勒笑得特讨打:“你老婆这样跟你搞,那你没机遇享受冰火九重天了。”

 

    萨麦尔说:“还冰火九重天呢,她从和我在一起到现在,口交一次都没有,她说那样恶心。”

 

    莫斯提马说:“还是单身好。”

 

    沙利叶异常纯洁地眨眼:“什么是冰火九重天呀?”

 

    亚巴顿说:“别给魔族丢人了。这都不知道。”

 

    沙利叶无辜地看看阿撒兹勒和萨麦尔,那两个一个阴笑一个忙着惆怅,都不理他。最后他把目光投到路西法身上:“陛下~~~

 

    连路西法都笑得神秘兮兮:“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沙利叶说:“陛下~~~告诉我吧~~~

 

    “不。”

 

    “陛下~~~

 

    “不。”

 

    “陛下~~~~

 

    唉,这孩子没救了。

 

    不过,我也很好奇冰火九重天是啥。

 

    路西法直接无视他:“不过说到上一次玩这个,已经是快上万年的事。”

 

    萨麦尔说:“哦?详细一点吧!”

 

    阿撒兹勒耸肩:“这家伙又在妄想。”

 

    路西法说:“是在堕天前,跟魔族。现在不提这个,我是已婚老男人。”

 

    ~~~

 

    别西卜说:“其实我挺喜欢天使女人,看到她们装清高,就特别想把她们衣服扒下来。尤其是加百列那种金发蓝眼的悍妇。”

 

    阿撒兹勒说:“我还是喜欢恶魔,天使都不会玩。你不觉得黑发红眼更性感些?”

 

    萨麦尔说:“虽然我老婆很凶,我还是比较喜欢她,呜~~~

 

    别西卜说:“陛下呢?”

 

    “我?”路西法想了想,笑道,“像我的宝贝那样就好。”

 

    阿撒兹勒面无表情:“有老婆的人都疯狂,我们跟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